問一下大家
我的爸爸的哥哥的小孩
我是要叫他堂哥沒錯吧????
好
然後堂哥的小孩 是一個女生
那 那個女生叫我什麼??
個人積分:38506分
文章編號:90070770
個人積分:5369分
文章編號:90070838
個人積分:919分
文章編號:90070895
個人積分:4297分
文章編號:90071427
個人積分:1792分
文章編號:90071514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