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睡眠狀況就一直都沒有很好
很淺眠,需要在床上躺一段時間才能入睡
試過很多方法
像是喝幫助睡眠的茶
睡前不要碰3C產品,也不要想跟工作有關的事情
前陣子也嘗試了冥想,但是都沒有什麼幫助
前陣子剛朋友聊到我有這樣的困擾
他跟我說地震後也有一段時間很恐慌,也是睡不好
跟我說可以試試一些香氛產品
像是香氛機或是擴香
想詢問大家真的有用嗎?有推薦的品牌嗎?
個人積分:4466分
文章編號:9018031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