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有發過一個問題,可能真的很不清楚。

我現在又在找工作了,過了25歲。還找工作真的很害怕...

但我最近有面試公司中了可以上班,但往往上了一天多就覺得不是我可以想繼續做的工作。

等到辭職後,又變成失業人又開始找工作。如果有面試公司覺得不錯.但面試中面試官的問的問題、速度、感覺....很差的態度。讓我知道了我一定不會中。心情就超差的....

所謂失業率高的問題,是出自於 1.工作機會很多,是自已太挑了。才還沒有工作?
還是 2.工作機會很多,面試感覺很好。但遲遲還沒收到通知中了?
可能是 3.工作機會看的樣子是很多,但通知面試的公司很少。不然就沒有電話...是公司挑的人才是要多高級還是多賣命??(反而是公司在挑)


到底是出自於 "自已"的問題、還是 "公司"的問題?!?!?!?
文章關鍵字
跟e04還有么么么么有關係
聯合壓榨勞資給予最低薪資
加上求職人數大過於資方
所以造成高失業率
停滯性通貨膨脹時代來臨
好自為之吧
台灣的失業問題,勞工的處境
其實是"西進"的結果
很多的工作機會都去了大陸
剩下的當然一堆人搶
你不作有大把人等著作
老闆就是吃定這點
台灣的工作環境已經到了老闆可以對員工予取予求的地步了
薪資低,工作時間長,一堆不合理的要求
很奇怪居然沒有人想通這麼簡單的道理

一堆以為自己已經卡到好位的人
就會說提高競爭力之類的風涼話
等到開放高科技勞工
然後最後服務業勞工後
看他們還會不會說的這麼輕鬆

乖乖忍耐吧,不要想反抗
這麼說好了
如果真的只是想做 自己想做的工作的話 恐怕這個世界的失業率 應該有 80~90%了
這樣說 .. 了解了嗎 ?
我覺得失業率低..其實是許多人放不下身段去做 2萬多元的工作
我身邊有兩個朋友 一個 35 歲 一個30歲.都4.5 年沒工作了..給爸媽養
本身算是節儉..問他們為何不工作的原因..都是薪水太少...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年紀也30多了..還是這樣..真是奇怪!
找工作應該是先求有再求好吧…

很多人搞不清楚這一點,加上又沒耐性不肯吃苦…所以往往做沒幾天就不幹了

失業率高,我想有很多是這種的吧
台灣的職場生態和環境真的有莫名奇妙到
之前常加班加到半夜
六日都還去公司工作
然後只是反應了一下說真的只能盡量加班
這樣子加班下去會吃不消
馬上就被冷凍,當空氣,然後被報馬上去被關切
有時候一些人在職場的心態真得很不可取...
搞到人用心做也不是,不用心做也不是
身邊同事離職的很多
人也是來來去去的......
因為國立大學生太多了
choko wrote:
但我最近有面試公司中了可以上班,但往往上了一天多就覺得不是我可以想繼續做的工作。


面試前沒有多了解
面試時沒有多問
面試後沒有再去多了解

等進去上班一天才發現不是你可以繼續做
這樣對你的履歷很傷喔
你應該從了解工作內容重新開始吧!
祝你可以找到你屬意的工作
因為科技資訊的發達人人都變聰明了
因為時代的進步造就更懶惰的環境
因為現在物質與生活享受太好了
因為通膨放大了M型化效應
因為老闆也要節能變保守
因為老闆不是佛心來的
因為想要超過需要
因為通膨是現實
因為人性
因為懶
14700K 4070 / Redmi Note 14 5G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