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熙來攘往的南京復興捷運站6號出口,有一位75歲的獨居老婦,每天從早到晚,不論寒暑,都蜷縮在角落,向過往的行人乞討。他飽受視神經病變的折磨,視力嚴重受損,行動不便,卻為了生存,不得不年復一年地重複著這份令人心酸的工作。
ace0156bbb wrote:在熙來攘往的南京復興捷運站6號出口,有一位75歲的獨居老婦,每天從早到晚,不論寒暑,都蜷縮在角落,向過往的行人乞討。他飽受視神經病變的折磨,視力嚴重受損,行動不便,卻為了生存,不得不年復一年地重複著這份令人心酸的工作。 2024年貼這照片後,再上來回文大家是詐騙真的這樣觀察快2年??哇靠 ~ 牆都不扶就服你
天國一輝小寶寶 wrote:騙民眾的同情心啊同情就會掏錢做愛心如果說自己車禍眼睛受傷那就最好是真的受過傷不是就叫騙 可是她每天從早到晚,不論寒暑,都蜷縮在角落,向過往的行人乞討年復一年地重複著這份令人心酸的工作。這工時及環境是能賺到錢嗎?騙應該是賺很多才叫騙吧
golihi wrote:可是她每天從早到晚,不論寒暑,都蜷縮在角落,向過往的行人乞討年復一年地重複著這份令人心酸的工作。這工時及環境是能賺到錢嗎?騙應該是賺很多才叫騙吧 那他就老老實實行乞不用說自己75歲還車禍眼睛受傷不是真的發生.真的事情就叫做騙............................當乞丐又不犯法洪七公有說自己幾歲.受過傷嗎????洪七公之所以被稱為「九指神丐」,是因為他只剩下 9 根手指。老老實實賣個東西不可以嗎????台大醫院門口前方,一堆賣東西的小攤也是正正當當,從早到晚,不論寒暑東西是批發來的也好,自己做的也好也是一個人很辛酸的在賣東西啊就一張小桌子,一張椅子沒有什麼厲害的地方真的事實令人同情,假的就叫做騙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假的畢竟我不是警察,沒資格去調查所以也不要叫我拿出證據,證明他是真是假我只是單純討論什麼叫做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