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工作應酬爆量加上朋友聚會幾乎一週會有3-4場的酒局雖然每次喝的量都沒有說到很誇張但累計的疲勞感我覺得蠻可怕的而且我又是容易臉紅頭暈的體質 喝完當下還好但隔天都會頭痛沒精神 感覺有點影響到工作效率有時候想說乾脆推掉好了 又怕客戶覺得很掃性不給面子所以想問問看各位有沒有不失禮又能保命的躲酒招數可以學一下不想每天醒來都在宿醉地獄輪迴
在點小妹時,先吃2顆維他命,然後說【抱歉,最近在吃抗生素,喝不了酒!】副作用是,以後客戶都不找你,然後就沒單子了!或是學小妹常用手法 喝一口酒後,用手帕或是厚衛生紙,趁擦嘴時吐在手帕或衛生紙上! 喝一段時間後,去廁所挖掉(這方法要先吃一些油多的東西,避免酒精吸收)! 坊間有一些解酒的,多多少少有些效果! 練好骰盅,不輸就不用喝! 不喝純的威士忌,杯中調多一點水,或是冰塊加到滿,自然酒精就少了! 以分辨哪杯是自己的為由,杯中塞滿水果,自然酒量就少了! 和小妹說好,一喝就和她打啵,把酒轉給她,當然小費要給多人家才願意!
1、去藥局買大罐養肝丸2、或有認識的在吃肝病變的藥,3、入席後,先把藥拿出來當大家的面吃,說最近檢查肝臟,醫生說有黑斑數處(肝酶),要少喝刺激性飲料。4、學學老夫,一次性喝到坐救護車去掛急診,從此之后有人找喝酒,就問他,有喝到坐救護車掛急診的才有資格跟我喝酒....。不過這個老夫有練過,沒事別學,要是在急診沒排尿就準備七天後喝靈前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