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演唱會那個規格也太猛了吧!
最近一直被各種片段洗版,燈光、舞台、編曲、服裝,每一段都在想她怎麼還能再升級?
這已經不是單純唱歌,是完整一套大型製作在跑,難怪被拿來當演唱會天花板~
老實說,真的有點後悔當初沒去搶票,
原本還想說之後再看看,結果現在只剩下在螢幕前羨慕別人 ….
以目前的規格跟完成度來看,蔡依林真的暫時還是無人能超越她~
有人有親自去現場的嗎?
現場氣氛是不是比影片看起來還更誇張?
個人積分:75847分
文章編號:92644001
個人積分:13071分
文章編號:92652736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