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演唱會那個規格也太猛了吧!
最近一直被各種片段洗版,燈光、舞台、編曲、服裝,每一段都在想她怎麼還能再升級?
這已經不是單純唱歌,是完整一套大型製作在跑,難怪被拿來當演唱會天花板~

老實說,真的有點後悔當初沒去搶票,
原本還想說之後再看看,結果現在只剩下在螢幕前羨慕別人 ….
以目前的規格跟完成度來看,蔡依林真的暫時還是無人能超越她~

有人有親自去現場的嗎?
現場氣氛是不是比影片看起來還更誇張?
現場一定比影片震撼吧
閃電ZZZ
真的一定
檔次不同
閃電ZZZ
真的
不愧!
她阿罵是我大肚城活躍村民,承襲了平埔番女族長傳統
閃電ZZZ
???
票根本搶不到
閃電ZZZ
這倒是真的...超難搶!
後悔沒買到票......
閃電ZZZ
我也是[嘆氣]
就算買的到票,也不會是前面的位置,你只能遠觀
閃電ZZZ
哈哈哈哈先求有票再說
我只能說只有她自己才能超越她自己。
演唱會不見得近就有優勢。
還是遠觀比較能看盡。
成為對的人是要持續執行核心價值來成就自己附加價值的永恆.[V-Ing]By Myself
閃電ZZZ
真的是只有他自己才能超越他自己!
都2026了~還在蔡依林???
閃電ZZZ
哈哈哈哈哈
瑪丹娜才是 No.1
閃電ZZZ
都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