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1
2
3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我是雪莉
5181分
樓主
我是雪莉
個人積分:5181分
文章編號:92708001
文章段落
問問~開暖氣了嗎?
2026-01-22 11:38
1652
5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想來做個調查
最近冷氣團又來晚上睡覺有開暖氣睡覺嗎?
不開暖氣的你們怎麼睡得著?還是我太廢....
2026-01-22 11:38
#1
5
引言
分享
哪有姑娘不戴花
27338分
2樓
哪有姑娘不戴花
個人積分:27338分
文章編號:92708011
我是雪莉 wrote:
想來做個調查 最近冷...(恕刪)
睡覺前開暖氣
睡覺時關閉
2026-01-22 11:40
#2
1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我是雪莉
樓主
484你選 樓主太廢
2026-01-22 11:42
連結
回報
哪有姑娘不戴花
我沒選,沒有我要的答案^+++^
2026-01-22 12:02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蝴蝶小浣熊
328分
3樓
蝴蝶小浣熊
個人積分:328分
文章編號:92708067
睡前會開一下,但要睡覺的時候就會關掉了
2026-01-22 11:51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我是雪莉
樓主
你跟那朵戴花的一樣~
2026-01-22 12:04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imhung
6281分
4樓
imhung
個人積分:6281分
文章編號:92708097
這兩天體感溫度0度,不開不行.
不過也是最近四五年才裝暖氣.
2026-01-22 11:57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我是雪莉
樓主
不開不行啊 抱著棉被發抖
2026-01-22 12:04
連結
回報
爽寶
這兩天是真的冷...[冷]
2026-01-22 14:21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寶肝丸
4008分
5樓
寶肝丸
個人積分:4008分
文章編號:92708276
回到家暖氣就打開
出門上班後才關掉
星期六、日休假,暖氣是沒在觀的
家裡室溫都保持在22~24間
所以樓主一點都不廢
2026-01-22 12:31
#5
1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我是雪莉
樓主
冬天就是要這樣暖暖的~~~~
2026-01-22 13:05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烏都禾黑
10034分
6樓
烏都禾黑
個人積分:10034分
文章編號:92708366
貧戶夏天吹電風,冬天無暖氣機,只有移動式紅火爐燒開水烤暖,露營逃難好攜行
2026-01-22 12:54
#6
1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還有 1 則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mittermeyer
5L別浪費能源,順便熬一下湯、藥
2026-01-22 16:13
連結
回報
烏都禾黑
當然不浪費!冬天熱水用途多
2026-01-22 16:59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sandypan1211
4496分
7樓
sandypan1211
個人積分:4496分
文章編號:92708376
降到20度 開葉片式 但是只有上升一度左右
目前溫度是21.9
2026-01-22 12:56
#7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sandypan1211
4496分
8樓
sandypan1211
個人積分:4496分
文章編號:92708386
如果開冷氣得暖風是否會比葉片式溫度好些?
如果開 冷氣得溫ˋ度調到25左右 可以嗎?
2026-01-22 12:57
#8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我是雪莉
樓主
我昨晚暖氣開21度就很舒服
2026-01-22 13:06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Miley123
387分
9樓
Miley123
個人積分:387分
文章編號:92708447
我也是下班回家就開暖氣,睡前就關掉了,不然總感覺有點太悶熱
2026-01-22 13:11
#9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我是雪莉
樓主
晚上不會被凍醒嗎...
2026-01-22 13:27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資深邊緣人
11599分
10樓
資深邊緣人
個人積分:11599分
文章編號:92708462
沒開,入冬以來都還沒開過
2026-01-22 13:14
#10
1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我是雪莉
樓主
讚啦
2026-01-22 13:27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
2
3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黃宣獻”聲“好萊塢 《小小兵&大怪獸》首映派對自曝六小時配音地獄!
【採訪】限時登台,1:1 樂高版Porsche 911 Turbo進駐台北保時捷中心!
小惡魔廣編特輯
不在家也安心,用中華電信 Hami Cam AI 智慧攝影機 守護全家
2026 中階安卓 CP 王是誰?Samsung Galaxy A57 5G 憑旗艦 AI 與全能規格奪冠!
全球最暢銷車系走過一甲子|Toyota Corolla 60週年典藏版即刻收藏!
擺脫洗車機痛點、愛車人士也滿意!直擊德國凱馳 Kärcher 全新「CW 5龍門智慧洗車系統」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