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要搭接駁車
去林口長庚醫院看直腸肛門科
肛門長痘痘
一想到下雨就好煩
很怕滑倒
有沒有人也是討厭下雨天的
我是藥罐子 每個禮拜都要跑醫院 身障手冊還有大約一年 要重新鑑定
國王溜馬巫師的球迷 wrote:
一想到下雨就好煩
很怕滑倒
有沒有人也是討厭下雨天的

最好是穿雨鞋
不是住雨都的

每年快300天地濕 最好會喜歡雨天 尤其2/3都下在冬天
下雨很麻煩阿還要撐傘或是穿雨衣,衣服也會溼答答的
下雨天真的很麻煩,你做了很多準備可能還是會濕,整個人濕濕的去上班
多數人都不喜歡吧
如果不用出門的話不討厭,但要出門就很討厭了
Tinical438
+1,只要不用出門就不討厭
坐計程車啦.....
討厭
下雨天最麻煩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