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真的有點在猶豫是不是可以把厚外套先收起來了....
前陣子還在穿帽T跟薄外套 結果這幾天突然變得有點悶熱
白天走在外面都會流汗那種 整個有點不習慣

剛剛還特地看了一下接下來幾天的天氣
好像真的都偏熱一點 感覺短袖差不多可以準備拿出來輪流穿了
不過又有點怕那種突然變天 之前也有過收太快結果又變冷

現在衣櫃裡厚的跟薄的都還擺著 是不是這周末就可以來大換季一下衣櫃了呢
可以留幾件稍微厚的 涼的時候還可以洋蔥式
不然就是留幾件厚的,以備不時之需
是希望不要那麼快變熱啦
台灣哪有在換季
只有突然變夏天跟突然變冬天兩種
白天時都覺得蠻熱的,下班要走回家冷風吹的我頭痛...
整個溫差太大了.....很容易感冒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