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真的有點在猶豫是不是可以把厚外套先收起來了....
前陣子還在穿帽T跟薄外套 結果這幾天突然變得有點悶熱
白天走在外面都會流汗那種 整個有點不習慣
剛剛還特地看了一下接下來幾天的天氣
好像真的都偏熱一點 感覺短袖差不多可以準備拿出來輪流穿了
不過又有點怕那種突然變天 之前也有過收太快結果又變冷
現在衣櫃裡厚的跟薄的都還擺著 是不是這周末就可以來大換季一下衣櫃了呢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