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抒發心情,跟閒聊無關,請包涵
你應該直接封鎖她,這樣她就騷擾不到你,也沒法擾你生氣了
eclair_lave
Whoscall很好用...
A辣愛怕跑
簡訊也可以封鎖啊~封鎖她的手機號碼即可
這種女的多了去, 我這邊就有一個, 只不過她是懶, 自私, 談不上壞...

女人由於生理結構, 吃喝拉撒跟男人無異, 但她的體力就無法跟男人比..

比如重物, 她自己就無法搬動

所以, 最常見的工具人, 是她的老公, 或男朋友

這種是有性關係的, 但她們還會利用其它男人, 尤其是有點姿色的女子..

但即使如此, 她們花期也會過去, 但需求仍在...

就看她是用權勢, 還是美色...等去做這種事了...

躲在二性平權為愰子的也不在少數

有不少女子, 內心極度自私自我, 同時醜惡, 真的見多了...

威脅恐嚇, 別以為是男人的專利...



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就把該女, 當成男人, 去做處理就對了.

解讀女人, 我覺得用利害角度出發, 比較好

還有我覺得, 女人一點屁用都沒有, 既裝又作...
purpleheart874
那個女的還當小學諮商輔導老師,人格扭曲的人,對小孩工作會裝正派,早晚會露出真面目害到小孩
purpleheart874 wrote:
遇到被很敢把人當工具的惡毒女小學輔導老師

去年封鎖Line,今年她用新手機號碼傳簡訊來鬧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沒什麼好說的。

還有除了封鎖,你應該換手機號碼。

purpleheart874
跟願打願挨沒關係,跟她只是認識比較久,連好友都不算,好友不會別人有難還存心利用人,利用不到就灑潑胡鬧、惡言攻擊。她就習慣到處利用人,想敲一筆大的,要不到就翻臉害人
你就直接回她

「對不起,我不能幫妳。因為我有一個非常愛的新交女朋友了,請不要再騷擾我」

反正她也不知道你是否真的有女友…..
purpleheart874
跟她只是認識比較久,有話談但不到好友,好友不會存心利用人,利用不到就撒潑胡鬧。考量到她愛利用人,這行徑連朋友都算不上。她早期會求人幫忙,小事還好,沒想到讓她得寸進尺,知道利用不到就咬一口
就如網友說的:斷然拒絕、黑單伺候即可,有很難嗎?
除非你還有非分之想,那就另當別論了。

至於是否小學輔導老師,根本不是重點。
處理事情,不要拿枝節來亂大事。
遇到事情,也別像天要塌了一樣。
purpleheart874
謝謝回覆建議。我貼錯板,原本以為閒聊與趣味板那邊是貼趣味文的,才貼到這邊,但其實跟兩性無關,被幾人誤會。
通常會被當成工具人的男人
就是女人認為好像跟你開口
什麼你好像都會答應那種人
然後只要幫她做過一次之後
她才敢下次繼續要求其它事
如是像這種女人想叫我幫她
做什麼當然她只有吃鱉的份












我身邊女人只能夠有這2種
(1)是彼此倆談戀愛的女人
(2)可聊天/可吃飯/可唱歌/
但原則都是不能是(陌生人
其它想利用我幫她做什麼
抱歉沒有這種選項(我很忙










在我人生記憶裡好像是
都沒遇到想利用我(女人
就算有也不會讓她(利用
但為什麼你就會遇到(怪
是不是你近年爛桃花運
可去找算命師來改運了











有想改運的話可以去找她
準確度堪稱(國師)等級了!.
都已經不想往來了,如果知道是誰,不讀不回,不知就已讀不回,不管她怎麽駡,不理她是最好的方式,你再回她,只是自找麻煩,找駡而已
purpleheart874
去年考試在即就沒駁斥她,沒想到今年改傳手機簡訊來鬧,讓她得寸進尺。這種人不值得講理。
purpleheart874 wrote:跟兩性、感情無關,純生活遇到惡毒人(已封鎖她),但只剩這板可波,純抒發心情:

跟她只是認識很久的人,有話談,但稱不上朋友,朋友不會別人有困難還一心利用人,利用不到就撒潑害人。

那女的很敢利用人,把人當免費工具,去年要求人幫忙時,傳Line假掰裝可憐、裝哭調、貼哭泣貼圖。回覆她我要準備攸關生計的求職考試,無法耗掉二天時間幫她。沒凹到人,回訊破口大罵、惡言相向,講了一堆辱罵的話,只為搞壞我考試。

去年她獨居,家裡要整修,對外勞有很深敵意還找外勞工班,裝哭假掰怕被怎樣,要人幫她監工,自己不想處理自己弄出來的荒誕事,且她有家人、有大樓管理員、有今年或去年再婚的當時男友不敢找,專找她想利用的人下手,凹不到就從假哭翻臉成惡毒女。

她認識的其他人要上班不可能讓她利用,她凹不到其他人,就轉頭來咬人。她這種惡行絕對不是第一次,一定害過其他人。

考試在即,沒時間理她,沒駁斥她利用不到人還發神經。正常人要人幫忙未果,不至於惡言相向,只有她那種人惡毒到撒潑胡鬧。一年過去,又傳簡訊來嘲諷來鬧。人格扭曲的人,還當小學輔導老師,早晚病發害到小孩子。

歹毒者禍從口出,嘴巴有多毒,命就有多苦。爛掉的果子終將自己從樹上掉下來。

呵呵~ 人性真險惡
典型的淦不到人家,只好到網路Po癈文發洩情緒



purpleheart874
邏輯還好嗎?是他想利用人,利用不到還撒潑,何況只是認識的人,連好友都不是,好友不會別人有困難還鬧。你要是見過他,最好說得出一樣的話
Sorcerer905020 wrote:邏輯還好嗎?

邏輯很好啊~ 所以才說人性險惡
淦不到人家才到網路Po文的啊,有什麼問題

你可以選擇離開/不甩她;你卻可以跟她耗
沒有目的話,吃飽撐著~太閒喔

人~都是自找一些破事來損耗自己
purpleheart874
你在映射你自己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