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將家中一台功能正常仍在服役中的電鍋捐贈給慈善團體幫助弱勢族群or家庭!網上有搜尋到幾個慈善團體有需求,於是寫信詢問一下,也大致將家中這台電鍋的規格容量告知對方!剛收到的他們的回信,以為是確定有缺額需求,準備打包寄出去!但回信的內容令我感到…ooxx!🤯🙀😱家中長輩也支持作功益,但現在不知如何向他們說明這回信內容?🤔🧐
請問有捐贈家電用品的大大們,他們的回信內容是捐贈物品的一般標準要求嗎?(本人鮮少捐贈物品,一般都捐錢)
還需要給其他的慈善團體寫信詢問嗎?萬一又是這樣的情況就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