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滑到台東玄濟宮的新聞,先不說別的,我真的看不懂那個團服上的ET圖案到底是什麼意思⋯還有一直講尬電,那個紫色上衣讓我聯想到了妙禪….然後也不懂勸說信眾生病不要看西醫這件事,我覺得信仰歸信仰,身體不舒服還是要看醫生吧?拜拜求個心安、求平安可以理解,但感冒發燒、生病受傷,該去醫院還是去醫院吧,總之,不懂怎麼還這麼多人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