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老了

每日的自殺新聞
車禍
吸毒 酒駕
政治......
嘴砲...呵呵
慘不忍睹

我還滿懷念看螢火蟲的日子...甲蟲..獨角仙...現在幾乎絕跡°
屬於5-6年級的年代 日子也許苦了點
但很平凡 平順的腳步 沒壓力的童年

閒聊而已
童r wrote:
蠻懷念沒手機的年代

把手機砸了

害人之物

用智障手機接電話
「大千世界,無掛無礙, 自去自來,自由自在, 要生便生,莫找替代。」
手機的年代的確人與人關係沒那麼好, 甚至相互猜忌

現在人聚會動不動就低頭滑來滑去, 相信機器人如果真的誕生, 情況只會更嚴重
童r wrote:
對...我老...(恕刪)


七年級也算了,想當初跟同學出去不是去保齡球館不然就是ĶTV ,開同學會也是去餐廳接下來保齡球館,那個時候是NOKIA 5130的時代
童r wrote:
對...我老了

每日的自殺新聞
車禍
吸毒 酒駕
政治......
嘴砲...呵呵
慘不忍睹

我還滿懷念看螢火蟲的日子...甲蟲..獨角仙...現在幾乎絕跡°
屬於5-6年級的年代 日子也許苦了點
但很平凡 平順的腳步 沒壓力的童年

其實,我們懷念的不一定只有「沒有手機」這件事,而是懷念那個「腳步緩慢、壓力較小、生活更聚焦」的自己。科技的進步無法逆轉,但我們可以學習控制科技。
童r wrote:
我還滿懷念看螢火蟲的日子...甲蟲..獨角仙...現在幾乎絕跡°


可以住偏僻一點
有機會看到
或者自己養些獨角仙來放~

不過小黑蚊+蚊子超多
不小心還會遇到蛇蛇~
還有些鳥類在叫~

有次外出施工
某教授買的土地很偏僻
小黑蚊超級爆多
跑進室內也很困擾~

另外收訊也差
有手機也沒啥用

--
詐騙集團
詐騙投資
詐騙包裹
詐騙妹子
滿滿的詐騙~
童r wrote:
對...我老了每日的...(恕刪)


其實完全可以不用手機
就可以過日子
只是放不下
手機取代了也改變了很多事物

標題這樣下還是不夠精確
應該是懷念沒有智慧型手機那時候
老式手機 很單純就是接打電話 發簡訊而已

我個人是還好 不會一整天盯著手機看
但不可否認生活真的也離不開手機了
現在人被手機荼毒嚴重~
人們壓力來源跟手機沒啥關係
到是跟行車記錄器和科技執法
還有政府跟人民要錢(罰錢罰金)的壓力有關
若要懷念沒手機那就電腦也順便
沒電腦沒手機真的很令人懷念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