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老了每日的自殺新聞車禍吸毒 酒駕政治......嘴砲...呵呵慘不忍睹我還滿懷念看螢火蟲的日子...甲蟲..獨角仙...現在幾乎絕跡°屬於5-6年級的年代 日子也許苦了點但很平凡 平順的腳步 沒壓力的童年閒聊而已
童r wrote:對...我老了每日的自殺新聞車禍吸毒 酒駕政治......嘴砲...呵呵慘不忍睹我還滿懷念看螢火蟲的日子...甲蟲..獨角仙...現在幾乎絕跡°屬於5-6年級的年代 日子也許苦了點但很平凡 平順的腳步 沒壓力的童年 其實,我們懷念的不一定只有「沒有手機」這件事,而是懷念那個「腳步緩慢、壓力較小、生活更聚焦」的自己。科技的進步無法逆轉,但我們可以學習控制科技。
童r wrote:我還滿懷念看螢火蟲的日子...甲蟲..獨角仙...現在幾乎絕跡° 可以住偏僻一點有機會看到或者自己養些獨角仙來放~不過小黑蚊+蚊子超多不小心還會遇到蛇蛇~還有些鳥類在叫~有次外出施工某教授買的土地很偏僻小黑蚊超級爆多跑進室內也很困擾~另外收訊也差有手機也沒啥用--詐騙集團詐騙投資詐騙包裹詐騙妹子滿滿的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