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正在美國化嗎?新聞幾乎全是吸毒,毒駕,不然就是酒駕新聞。臺灣除了政治軍事向美國靠攏外,連吸毒人口,吸毒,毒駕新聞幾乎佔據新聞版面,感覺私底下吸毒更多,都快跟美國街頭喪屍畫面一樣了,在這樣下去,臺灣不用老共來打,自己就向下沉淪,光是被這些吸毒的就差不多垮台了。
彬彬有禮的 wrote:不報這些新聞沒東西播阿 因為真的沒辦法,播,Ai ( 軟體應用 ) 教學 ... 喔。很長一段時間,是 PC ( 個人電腦 ) 王國。確實也沒有播,PC ( 相關 ) 教學 ...
bbvvccjojotv wrote:臺灣正在美國化嗎?新...(恕刪) 其實MAGA跟美國極右翼跟科技加速主義都是反毒的...雖然馬斯克在特斯拉上海廠還沒量產前壓力大到在直播間吸過毒....總之上海廠救了馬斯克. 但放任吸毒肯定不是這邊的. 是另一邊的因為他們主張徹底全球化. 好處就是他們數錢數到手軟但代價是美國本土產業會掛掉. 這是自然現象早在90年代有政策應對了於是為了方便管理.連監獄都私有化了. 對你沒看錯監獄是私人的...連監獄都私有化了. 放任吸毒的事就不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