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 忘了是星期幾
在報紙上看到一則新聞
內容是說具某有公信力的政府單位統計並證實
台灣年薪超過二百萬的人突破20萬人(零頭借別算了)
也就是說2千3百萬人中 有20萬人年薪超過2百萬
也就是說每100人當中就有1人(還沒扣掉老人+小孩等)
難怪台灣好車一堆 賣的在貴都有人買
難怪台灣房子幾千萬一戶 買的人還一堆
前幾年我還以為我的生活還算ok 年薪有破200萬
現在真的是岌岌可危了
關閉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