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親姐姐老是跟你借錢,你該如何應付是好?

當你親姐姐老是跟你借錢
各位大大們該如何應付是好?

而且過幾個月又突然借款大的
還一欠我錢就欠10年之久


文章關鍵字
告訴你的家人

為何借錢 !~

也就是說讓你的家人知道 你姐為何向你借錢?
有借有還...再借再談!!
bws125fi wrote:
就借啊...不要超過...(恕刪)


哈.....哈......哈.......

不能多不能少喔
你跟我狀況很像!如果不想借就不要借!裝窮
一次金額最少5萬
當我開銀行喔
就算是親姐也不可能這樣吧?
如果這筆錢會讓我生活過不去我會跟我姐說
但如果這筆錢並不會影響我的生活那我會借他
必竟她是我親姐姐,竟然打算借她,也就不會打算她還!!
錢乃生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
更何況是自已的姐姐呢!!有些東西是錢買不到的,例如親情…
有時候錢也會切斷親情!!哪怕是親生的都會…
所以囉~~自已去衡量吧
我有困難時~
姊姊會幫我~
所以姊姊有困難時~
我也會幫他~

量力而為囉~
這是夏天的味道
諾貝爾獎 wrote:
當你親姐姐老是跟你借...(恕刪)



我只能說當親姐妹要明算帳時 再好都會反目成仇

我說個例子給你聽聽吧 這是真實發生的


我媽從小就有再賺錢 她是最小的 二姐常跟他借錢

然後借了又不還 過一陣子又跑來借 借了還是不還

我媽都想說 姐妹嗎 沒關係 可是他真的很過分

後來我家自己開了一個小會 他說他要跟 也會給錢

我媽還是又讓她跟了 沒想到 他跟了 錢是我媽在繳

標到的時候...還給我媽倒會 我家那時候差點就倒了

好加在有姑姑跟爺爺的幫忙 不然我家早破產了

可是他還是臉皮很厚 過了N年 我大姨.小姨.三舅

要嫁女兒 要娶媳婦 他也還是厚著臉皮去 但是沒給過紅包

連我奶奶再世時 大家一起湊錢給他打的金鍊子

等我奶奶死了 也說要把它融掉 看多少錢 大家分一分

真的是有夠厚臉皮的 每次打給他要叫他還錢

她都說好好好 隔天要還錢 或是匯款的時候又找不到人了

一消失就又不見了....等到某某人要嫁女兒 他才會出現

所以我勸你千萬不要借 如果真的要借他的話...

你就要有永遠拿不回來的心理準備了

我說的是真的 不要不相信 再好的姐妹 朋友

都會為了錢反目成仇的...唉.....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