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消費券

我作了一件自己都無法理解的事....

配了一副$6300,hugo boss的眼鏡

雖然沒買國貨有點良心不安,不過花錢的感覺真是.....爽啊

各位的消費券買了些什麼東西呢?
文章關鍵字
hp筆電,雖然貼起來有點少
但是不無小補壓~

HP P1006雷射印表機3688元,以後不用半夜要印文件跑7-11
剩兩千二....以上
還剩3600

還沒找到我想買,而且可以讓消費券效果變大的商品

反正可以留到9月,不必那麼早用掉
I trust everyone,but I don't trust the devil inside of them!
我才花了200元....應該要買什麼?誰能建議一下
3600
等在等腳好了要換機車
真難熬啊~
剩2600等著開學買硬碟用
花掉的那1000給我姊買ASUS的RT-N11無網基地台
真期待開學阿~~
3600而且還沒領!!!!
好想要花消費券!!
700給老婆買內衣
700拿去按摩
1000拿去買鞋子
500拿去吃飯

剩700
所謂的環保 只不過是包裝神聖並附加高道德標準的商機而已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