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又開始因為換季而變乾癢 癢到抓狂QQ
本身是敏感肌膚 而且對於香料味也會過敏
香味聞久會覺得有點頭暈@@

希望找成分簡單 不要含香料香精的乳液
目前有在觀望施巴跟舒特膚 這兩個牌子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乳液呢?
現在想要開始勤勞的保養一下乾癢肌
感謝大家~
文章關鍵字
乾癢肌膚建議一洗完澡
趁身體上還有點水分就要擦乳液
可以讓肌膚不會這麼快變乾燥喔
換季乾癢我都用蓮芳的舒敏精華乳
消紅、消癢很有感
保濕度也夠
CeraVe修護乳好用!
沒有香料味,而且擦起來很舒服不粘膩
艾維諾的燕麥乳液我自己用起來是覺得還滿保濕的(綠色那款),如果換季皮膚會乾癢的話,除了抹乳液之外,也可以多喝水跟吃膠原蛋白喔
我會用理膚安心乳搭安心小藍瓶,乾癢真的會好很多!而且保濕力很好又沒有黏膩感
hrtyad wrote:
皮膚又開始因為換季而(恕刪)


推薦舒特膚的AD益膚康乳液
他們家成分簡單 香味不會太濃 濕疹或異膚都可以擦
我們家已經空罐第三瓶了~
舒膚特乳霜還不錯
凡士林?
我以前很愛用超香的乳液來擦全身 結果後來發現使用太多化學香料對身體不好 現在都改用無香料的乳液更安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