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mobile01的朋友們好,我最近從台北搬到中壢青埔這邊工作。年紀慢慢大了,開始考慮一些抗老的療程,一直在IG看到媚必提(ULTRAFORMER MPT),好像對臉部拉提和皮膚緊緻很有幫助。
想請教這邊有經驗的卡友,你們有在桃園做過媚必提的經驗嗎?效果如何?有沒有特別推薦的診所?希望是服務好、技術佳且價格合理的地方。謝謝大家!
個人積分:117分
文章編號:90055412
個人積分:213分
文章編號:90057280
個人積分:102分
文章編號:90058551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