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address72 wrote:
上個月剛去大阪跟京都...(恕刪)

3年多前也有去大阪~那邊的歷史古蹟真的很美!!!
日本真的是百去不懨的地方~

大大你很厲害哦,去日本都是自助行…
我日文完全不行 >"<
I wanna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your hardest goodbye.
卡比熊 wrote:
找時間我也要去一趟心...(恕刪)

哈哈哈~最近去日本玩都還蠻便宜的!!!
到時後等卡比熊大開箱 :)

--

我每次去日本,晚上都會吃的海鮮泡麵~超好吃的!!!


這是什麼花?? 我一直覺得這種花好美又很清香~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五稜郭


--


這是三年多前去大阪的我~~
天啊~!!!我真的老了…哈哈哈
I wanna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your hardest goodbye.
only20 wrote:
這是什麼花?? 我一直覺得這種花好美又很清香~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白藤,
台灣目前只有紫藤!!
雖然有引進,
但是開花很不穩定,
而且花穗沒日本的長!!
日本還有一種開紅色花的紅藤喔!!!

這幾天做的包包:

only20 wrote:
這是三年多前去大阪的我~~
天啊~!!!我真的老了…哈哈哈

小花還是很漂亮啊~

也一樣敗家就是了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at hand---天國近了。
好漂亮喔

都好喜歡

元素看起來很簡單,可是覺淂穿起來應該很美,超有氣質的美感.也好喜歡這種風格.
日本真的很棒 銀白色的雪好美喔/全副武裝對抗-10度C




address72 wrote:
日本真的很棒 銀白色...(恕刪)

是啊~日本真的是百去不懨的地方
可惜我在日本還沒遇過下雪...
I wanna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your hardest goodbye.
only20 wrote:
是啊~日本真的是百去不懨的地方
可惜我在日本還沒遇過下雪...

小花耶 ~~~ 越南店倒後第一次見到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at hand---天國近了。
hebrews wrote:
小花耶 ~~~ 越南...(恕刪)

真的~好久不見了!!
好想念漂亮的姊姊哦 >////<
I wanna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your hardest goodby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