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熊 wrote:找時間我也要去一趟心...(恕刪) 哈哈哈~最近去日本玩都還蠻便宜的!!!到時後等卡比熊大開箱 :)--我每次去日本,晚上都會吃的海鮮泡麵~超好吃的!!!這是什麼花?? 我一直覺得這種花好美又很清香~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五稜郭--這是三年多前去大阪的我~~天啊~!!!我真的老了…哈哈哈
only20 wrote:這是什麼花?? 我一直覺得這種花好美又很清香~台灣不知道有沒有@@" 白藤,台灣目前只有紫藤!!雖然有引進,但是開花很不穩定,而且花穗沒日本的長!!日本還有一種開紅色花的紅藤喔!!!這幾天做的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