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這次去北海道很驕傲的對老媽說,應該沒什麼東西好買的吧~
畢竟去年去東京時都買的差不多了,但沒想到才第三天床上依舊擺滿了這些東西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 (謎之音:千萬不能相信女人所說的話啊)

上次去東京時沒時間好好逛UNIQLO的店,半件都沒買到~
這次知道會在札幌市區住一天,所以晚上就給他很悠哉的跑去逛了一下
逛了一圈決定先從特惠的商品看起,畢竟用最少的金額買到好貨才是最主要的!!
最先看到的是輕便牛仔內搭褲,摸了一下質感非常好~布料也很舒服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重點是!!它是鬆緊帶式的,不會因為吃太多肚子變大而感覺褲頭很緊繃,貼心的是它還把綁帶藏在裡面…這樣就不會看到兩條醜醜的繩子在外面晃來晃去的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背後的口袋是真的…做的線條穿上感覺有提臀的效果~
本人是屬於比較肉一點點點的女生,但這件牛仔內搭褲穿起來很顯瘦!!!我超後悔我怎麼只買了一件>"<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這件在台灣賣799,在日本特惠完後是日幣1290,折約台幣460元!!非常值得入手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UNIQLO在日本廣告蠻常主打的BRATOP系列
現在夏天到了, 女生最喜歡穿著小可愛或背心到處趴趴走,但內衣肩帶常常會不自覺得跑出來見人,如果內衣肩帶可愛漂亮就算了…出來見人萬一是又黑又黃的肩帶,我想男生應該會倒退好幾步吧@@」
但穿Nubra又太熱,所以BRATOP系列這時就派上用場啦^^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在日本有超多顏色可以選擇,但我還是選擇了保守的黑色~
原因是夏天非常會流汗,我不喜歡被人看到有流汗的痕跡,那感覺會好不自在,所以選擇黑色,即便是流汗也看不見啦 :)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內藏罩杯採運動型內衣的方式,我自己穿起來是蠻舒服安全的~即便是運動穿也很OK唷!!這件在台灣賣599,在日本特惠完後是日幣990,折約台幣350元,我個人也是非常喜歡這件!!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
接下來是介紹跟UNIQLO品牌不相關的裙子,但想說既然都寫了開箱文就順便一起分享吧
(感覺也太順便了吧XD)
首先介紹的是點點裙,質感和剪裁都很好…其實日本現在已經有很多服飾都是日本打版大陸製造的,所以當下我以為這件也不例外,應該是MIC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但沒想到回飯店試穿時,才發現原來是日本製的!!!
當下超想再衝回去搜括~無奈百貨公司只營業到9點(殘念…)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這件點點裙除了質感好外,我發現它很好搭衣服~不管是走正式場合或是平日休閒都很好搭配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拉鍊非常好拉並且最上面還加了小扣環,做工很精細!!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這件打折完日幣1980,折約台幣710元,光想到上次在逢甲看到一件類似款韓國製的就要台幣1680元,突然覺自己非常幸運^^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最後一件要介紹的是綁帶裙,同樣非常適合OL或是和男友約會時穿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同樣是日本製,質料和剪裁都沒話說!!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有一位看起來像是OL的漂亮櫻花妹也買了同款米色的裙子,只是在台灣我怕裙子容易髒~
所以還是選擇了安全的深藍色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裙子穿起來約在膝上3公分,而且內襯也做的很仔細唷!!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緞帶的部份也有做好縫線固定,這樣才不會跑掉!!這件同上件點點裙是相同價錢
*遊日本小小戰利品UNIQLO女用長褲+背心分享*圖多慎入

--

以上分享完畢!!謝謝大家唷~!!!!
I wanna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your hardest goodbye.
難得的頭香耶~~~
好久沒看到20姊的開箱了XDD
感覺床上那張好像吃的居多,20姊妳這樣不行阿XDDD
雖然比較想看妳的實穿搭配,不過有櫻花妹解渴也不錯(?)
就先幫妳+5分吧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網上po一些普隆共的日本妹

很平易近人

王圍順 wrote:
難得的頭香耶~~~好...(恕刪)

謝謝你^^
實穿照我再想想..哈,等有空再用吧!!
話說我這篇文是不是該PO在女性版的流行時尚啊??
幫我叫媽咪進來 wrote:
很平易近人...(恕刪)

的確~北海道的女生的確不比東京的女生會打扮
但至少妝都不會太濃~
漂亮的日本女生應該還是比較開心被男生拍吧(我個人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適合拍日本帥哥 XD
I wanna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your hardest goodbye.
only20 wrote:
這次去北海道很驕傲的...(恕刪)

20姐從日本回來了
這次去感覺很克制喔...


如果實穿沒空拍的話我可以代拍



ps.看在20姐去日本這麼勤儉持家的份上,先加五分!
emodekimo wrote:
20姐從日本回來了這...(恕刪)

是的~我這次非常克制才帶1萬7的日幣去!!
後來果真買不夠....我只好刷卡了,哈哈哈!!!

我朋友非常不會用我的相機拍照~
常把我拍成失焦.....所以我切心了!!還是乖乖的拍分享物就好了 :)
I wanna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your hardest goodbye.
only20 wrote:
是的~我這次非常克制...(恕刪)

我會用相機、我會用相機~我幫其它鄉民爭取福利,哈。
only20 wrote:
謝謝你^^實穿照我再...(恕刪)

我是來看小花的~

原來小花又跑去日本,難怪好一陣子不見人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 at hand---天國近了。
only20 wrote:
畢竟去年去東京時都買的差不多了,但沒想到才第三天床上依舊擺滿了這些東西


說好的麻豆實拍照呢~~



(謎之聲:是誰跟你說會有實拍照的~~)
看完了,真是有點"羞",,,,,,,,, 哈!不過你的文章都寫的好棒,可惜這邊不能按讚~~~ 只能5分奉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