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方山谷吹來的清風 wrote:手錶跟tiffany...(恕刪) 真是好眼力,我現在沒有在佩戴啦!!只是為了拍照戴一下我想應該會去換鱷魚皮然後是蝴蝶扣的我的手骨不太粗,鍊帶對我來說實在很大不過話說回來,這個錶徑尺寸還蠻剛好的,跟我想像中的螺鸝差很多
你的新照片我看了一下, 你那錶帶沒法子算進去, 按現在的價格, 大概最好會收在約 15萬左右. 因為這隻的錶帶很重要.給你個參考, 如果沒帶鑽, 沒原錶帶. 那大概約在8到10萬之間.你的就差不多加個2到3萬左右.不過這隻坦白說是值得"收起"來的一隻.極力建議你, 把這隻整理好後, 收起來, 我也建議你一個地方好整理, 在新生南路上的九二, 裡頭的老師傳沒走的話. .找他幫你油洗一下, 應是會讓你很滿意的. 不過要準備個4,5千的費用.(因為你龍頭那裡看得出來, 再不去洗...這幾款的機心...可是會有...斷的問題., 我自己有換過一次, 花了一週才OK. , 你的防水也要重做一下, 就沒什麼問題了)錶帶的話, 有人說了, 這隻換個皮的, 的確是不錯的好選擇.而且感覺上會年輕許多., 這款是18系列的..沒錯啦.為什麼錶帶的重點..有位大大也知道,這幾系列的錶帶實重, 算是不便宜, 加上那時出了一批港貨, 便宜N多的, 幾千就有了, 不到萬. 所以很多人都會換了帶子.老師傳也會建議你保養好...留起來是最好的. 回憶無價.
感謝大家的回覆01真的是臥虎藏龍,解答了我好多疑惑這隻表我是真的越看越喜歡,其實我以前是覺得勞力士很老氣的我自己只有一支喬治傑生的銀錶跟一支寶格麗城市系列才正想跨入機械錶的世界就有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撇開這支錶的價值不談,光是老爸的禮物就意義非凡了(話說小時候我也弄丟了兩三支老爸送的錶)我應該會當寶貝一直守著吧等我重新整理好,再來一篇老勞力士的新春天吧!!!
從錶後面表耳的18K刻字及貴金屬的銘記來看, 錶頭應該是真品, 應該是網友講的1803, 有三十幾年歷史了, 可以給附近的小鐘錶店確認看看, 錶帶拆掉即可看到型號跟出廠編號. 那錶帶應該是日本鐵力士手表仿勞力士造型拿來替代的 不鏽鋼鍍金的 值不了一百塊!!
今天一早去了勞力士的服務中心經過他們師傅的確認,這粒不是原廠的我有試著詢問如何辨別?不過小姐只說師父看了就知道我也有說我老媽之前拿去給外頭的鐘錶店看過,結果是錶帶確定不是原廠的,其他是不過勞力士的店員只淡淡的說,我們是原廠服務中心,我們說的才算所以啦!!!感謝各位先進的回覆不過雖說這是一粒彷品,可是經過近20多年還可以運行,可見那時製表技術也是很了不起的我在想,畢竟是老爸留下來的,意義大於一切啦或許還是會拿去外頭的錶店整理一下,換各皮帶之類的,反正可以看時間就好了等到哪天我有能力的時候再去買一粒一模一樣的真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