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爸也走了快10年了

今年母親節,帶老媽去吃飯的時候,老媽突然說:你爸有留一粒手錶,我想應該要給你。

我其實不以為意,因為老爸在的時候就是開錶行,走的時也請同業來切走剩下的貨品。所以老媽那時留各幾粒手錶很平常的

只是我沒想到竟然是(((((ROLEX)))))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應該是假的吧!!

結果老媽說,她有拿去給人看過,確定錶身是真的,

錶帶由於那時家裡環境不是很好,所以老爸在錶帶壞掉的時候隨便先換個別牌的。

"你現在比較有能力,你再去換回來吧"老媽很感性的說著........

所以, 錶就在我手上了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我想問各位前輩,這粒螺鸝是真的嗎?

還有,我目前只會把龍頭旋開,拉起來,調整時間。(他會動,老媽說搖一搖就會動,應該是自動上鍊)

可是他的日期與星期到底要怎樣調整?

還有,如果是真的,我要換原廠錶帶有什麼比較不要這麼兄弟味的建議嗎?比如中間是金的,兩旁是銀的?

原廠錶帶大概的價位在哪?

另外,我只是問只是問喔!!如果是真的,這粒變賣還值多少錢阿?

希望各路賢達幫我解惑



-----------------------------------------------------------------------------------------


感謝回覆的前輩

我剛剛補拍了背後跟一些細節,發現錶蓋應該也有換過(不知道是不是正廠的??)

而且四個角真的有兩個角有數字之類的刻印!!!

還有大家所提到的RSC是指忠孝東路那家很嚇人的專賣店嗎?

如果我要換錶帶跟整理,是去旗艦店比較好還是一般的錶店?

另外,我轉了轉龍頭,還是不能調到日期跟星期,是我太沒天份使用這粒錶嗎???

下面是補拍的圖,請大家在鑑定一下吧!!!!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去換個皮帶的來戴把。
可以去RSC去看看,
但是,我想不管如何,就是珍惜令尊留下來的寶物就不會錯
嘴炮的權利是留給有實力的人。。。。
它的龍頭試2段式的...你試一下....

時間與日期不同段....


這顆表真要換表帶..還是只能換全金的..

不然!就四不像了...



這隻應是真的啦., 只是錶帶看起來像是港版的那一批, 這顆的中古價如果有保養的好話, 至少約有在12萬以上, 你不要先拿去拋光那些哦. 因為收老款的人, 很在意...角度. 有時拿去拋完後.會不小心被磨到一點....那就....不好了.

你拍的還不夠細..所以沒法子跟你說你這顆的價 你可以翻過來看看四個角上的號去查查.

調整是2段式的, 一前一後,
我沒記錯,向前轉是星期, 向後轉是日期,
一後是調時間的.

還有..小心..記得要保養.哦...
認真你就輸了
我爸也有一支恆動的,銀色跟你這支超像。

你的1-12 有小鑽耶@@

但我沒戴錶的習慣
可以換鱷魚皮錶帶,年輕人戴起來有貴氣比較不俗氣....這支DD應該不便宜,先給RSC保養保養先
黃橙橙的
好贊啊
不要拋光
換鱷魚皮帶
如果去換鱷魚皮錶帶,價位大概在哪?

我在想,這幾天跑一趟錶店了.....

這輩子還真沒跑過其他錶店(家裡老爸還在的時候是開錶店的...)

還有是要去敦南服務中心還是忠孝東路那家中美勞力士旗艦店?

因為服務中心只開上班時間阿>>>>>>>>>>

亞歷三德 吳 wrote:
如果去換鱷魚皮錶帶,...(恕刪)


幾千塊吧...可以在網路上找看看
如果有預算問題,用牛皮壓鱷魚紋就便宜多了...

RSC當然是敦南那間囉
手錶跟tiffany威尼斯手鍊掛一起不會刮傷嗎??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