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帶老媽去吃飯的時候,老媽突然說:你爸有留一粒手錶,我想應該要給你。
我其實不以為意,因為老爸在的時候就是開錶行,走的時也請同業來切走剩下的貨品。所以老媽那時留各幾粒手錶很平常的
只是我沒想到竟然是(((((ROLEX)))))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應該是假的吧!!
結果老媽說,她有拿去給人看過,確定錶身是真的,
錶帶由於那時家裡環境不是很好,所以老爸在錶帶壞掉的時候隨便先換個別牌的。
"你現在比較有能力,你再去換回來吧"老媽很感性的說著........
所以, 錶就在我手上了


我想問各位前輩,這粒螺鸝是真的嗎?
還有,我目前只會把龍頭旋開,拉起來,調整時間。(他會動,老媽說搖一搖就會動,應該是自動上鍊)
可是他的日期與星期到底要怎樣調整?
還有,如果是真的,我要換原廠錶帶有什麼比較不要這麼兄弟味的建議嗎?比如中間是金的,兩旁是銀的?
原廠錶帶大概的價位在哪?
另外,我只是問只是問喔!!如果是真的,這粒變賣還值多少錢阿?
希望各路賢達幫我解惑
-----------------------------------------------------------------------------------------
感謝回覆的前輩
我剛剛補拍了背後跟一些細節,發現錶蓋應該也有換過(不知道是不是正廠的??)
而且四個角真的有兩個角有數字之類的刻印!!!

還有大家所提到的RSC是指忠孝東路那家很嚇人的專賣店嗎?
如果我要換錶帶跟整理,是去旗艦店比較好還是一般的錶店?
另外,我轉了轉龍頭,還是不能調到日期跟星期,是我太沒天份使用這粒錶嗎???

下面是補拍的圖,請大家在鑑定一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