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戴的長久還是建議專業表款吧!個人覺得女人戴勞都挺有個性的,而且挺好搭配的文武雙全!J12系列路上太多類似款...汽球不好顧仿的也多@@買omega其實就買勞吧!意思跟價格差不多...勞買個黑鬼就行了,不用追求綠鬼~~
andy5257 wrote:個人覺得女人戴勞都挺有個性的,而且挺好搭配的文武雙全!...(恕刪) 個人覺得女生戴勞 比男生戴勞好看很耐看!!!!!!!!!!!!!37mm 外方內圓氣質內斂 優雅自信又不貴貌似比藍氣球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