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困難中~~藍氣球 vs CHANEL 月相錶

lovelove_cc wrote:
小妹工作約兩年,想...(恕刪)
無懸念
當然是卡地亞囉

除了珠寶
論手錶工藝 位階
還有品牌價值
也都是遠在亞米加 香奈兒之上
長期以來,老納感想是

水準高,有氣質的,真的有內涵的,都偏卡地亞

相反的就.....香奈兒

酒店妹人手一支小香

sw1943 wrote:
之前老婆也是有考慮...(恕刪)



等下一隻我再來看看OMEGA了。
謝謝建議

steffen wrote:
我的j12買了10...(恕刪)



我也是很怕刮傷呢
即使是鈦合金也會刮傷, 這不用擔心,
而且只要不買貴金屬的, 拋光非常容易,
因貴金屬的終其一生拋光不建議超過八次!

若怕刮到, 開超跑的都不能開出門了!只能放在家裡看!

這不是買好東西的初衷!
積家reverso +1
想戴的長久還是建議專業表款吧!
個人覺得女人戴勞都挺有個性的,而且挺好搭配的文武雙全!
J12系列路上太多類似款...汽球不好顧仿的也多@@

買omega其實就買勞吧!意思跟價格差不多...勞買個黑鬼就行了,不用追求綠鬼~~
andy5257 wrote:
個人覺得女人戴勞都挺有個性的,而且挺好搭配的文武雙全!...(恕刪)

個人覺得
女生戴勞 比男生戴勞好看

很耐看


!!!!!!!!!!!!!


37mm 外方內圓
氣質內斂 優雅自信
又不貴






貌似比藍氣球還好看


Tango0604 wrote:
賣那個logo而已(恕刪)

賣logo而已?
我笑了~
你當作買cartier都不懂錶?
白面小沛不錯啊
卡地亞也很棒
不用怕仿錶
自己戴心安就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