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誤會我的意思!

第1~我不是上來取暖!

第2~我是希望不要有第二個笨蛋!

第3~我也知道是假錶~我也沒要求很多~只是不到兩個禮拜就停了!就算買1.5K也會渡爛吧?

第4~評價3對我來說沒差~我是貨到付款!只是就這麼剛好貨來時~我在上班~我請家人幫我收的!

第5~01上真的有很多人很奇怪!社會上本來就會有新人~什麼人都會有!這是討論區不懂不知道才會來問!
不是上來給你罵的!覺得我腦殘你可以按上一頁!

第6~我也沒有想要回錢!

第7~花錢買經驗的道理我知道!難道我就不能讓大家知道這位賣家?

第8~覺得我無藥可救又腦殘~你還動手打字回復~那我們也可以交流一下啊!(腦殘族)

這是他的Y拍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9604064?u=Y5968212681

關於我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5968212681



文章關鍵字
天空4120 wrote:
兩個月前看到Y拍有人...(恕刪)


這位大哥 小弟我在這要跟你說一個觀念

假錶 就是 假錶 假錶是沒有分品牌的

之前我們公司有為專門來賣假錶的商人
(因為我是服務業 所以都會有人來推銷)

他身上有很多品牌 萬寶龍 IWC 豪雅 OEMGA 一律 2500

結果 我學長 想要買 沛納海 根 勞力士 剛好這位老板也都有現貨

本來學長要付錢了 但是老版說話了 沛納海 根 勞力士 比較不一樣

所以 沛納海要 4000 勞力士要 5500

我學長馬上嗆他: 幹 還不都假貨 牌子比較大 假貨就要比較貴悠~ 不買了

我在旁邊覺得超好笑的

假貨這種東西就是要 便宜(2000左右是極限) 戴爽就好 壞了就算了

因為 2000元 真的買不到好看的錶 不如買個假貨 過過乾癮 畢竟長的也比雜牌錶好看

但是花到15000 是真的有點誇張 不如去買個 TISSOT 建構師 好歹也是個瑞士品牌

就當花錢買教訓吧 賣家不可能退錢給你的 而且賣家也沒什麼誠信

他換的貨或是維修的貨 根本沒有保障可言

放寬心吧 當作學了個教訓吧

加油啦 不要太難過 錢再賺就有了~~~
天空4120 wrote:
兩個月前看到Y拍有人...(恕刪)


看了你之前的發文

都在問你的錶是不是假錶

不予置評

15000買假錶
你是認真的嗎
太瘋狂了吧...

天空4120 wrote:
兩個月前看到Y拍有人...(恕刪)
天空4120 wrote:
兩個月前看到Y拍有人...(恕刪)


去跟賣家留言吧!,不給退就要去報案了,說穿了那隻表成本可能只有台幣一兩千而已,

想做到一比一?就算內容機芯完全一樣,防水能力絕對很差,為什麼?因為我也買過。但我買的價錢只有你的一半

y拍發生詐騙的話


yahoo 好像有賠償機制

詳情 http://tw.help.yahoo.com/auct/policy/protection.html

mememe0830 wrote:
這位大哥 小弟我在這...(恕刪)


當然假錶還賣15000真的太貴了~我想說完全一比一製作~還用ETA機芯? 所以才買的...

錢當然是再賺就有!我來這發文一方面也是想讓大家知道別跟他買錶!

或許大家會說沒人會像我這麼笨~但那位賣家的拍賣的確也很熱烈!

在露天拍賣有2500的仿錶~我在去年就看過了~但也是笑笑而已~直到看到有人仿錶賣到一萬多...

我想可能是真的有兩下子才敢賣那麼高的價錢~不過事實上....我錯了!

野人花園2716 wrote:
看了你之前的發文都在...(恕刪)


我之前的發文都在問我的表示不是假錶?

我想你沒仔細看吧?

我問的都是別人的表~AP那支說正的要300多萬~我想說AP有到300多萬的錶嗎?

IWC那支是同事說爸爸的朋友送的~他也不知是真的假的~所以我才幫他PO上來問問!

唯一我自己的那支ORIS的是因為44mm跟47mm的有點不一樣~店家也不知道!

我才想說我不會買到假的吧?才上來問的...結果是44跟47有點不一樣!(因為買的當時店家跟我說都一樣!)

shaq0416 wrote:
15000買假錶你是...(恕刪)


我不覺得我瘋狂~我覺得我一時腦殘.....

把我的浪琴跟ORIS賣掉!買一支假錶來戴.....


天空4120 wrote:
兩個月前看到Y拍有人...(恕刪)


現在流行買假錶還講給大家聽?
不過在拍賣上賣假錶, 去申訴他應該沒什麼用吧....
頂多換個帳號繼續賣....

建議還是多存點錢買真貨比較實在.....免得戴假貨被看穿更丟臉吧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2)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