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誤會我的意思!
第1~我不是上來取暖!
第2~我是希望不要有第二個笨蛋!
第3~我也知道是假錶~我也沒要求很多~只是不到兩個禮拜就停了!就算買1.5K也會渡爛吧?
第4~評價3對我來說沒差~我是貨到付款!只是就這麼剛好貨來時~我在上班~我請家人幫我收的!
第5~01上真的有很多人很奇怪!社會上本來就會有新人~什麼人都會有!這是討論區不懂不知道才會來問!
不是上來給你罵的!覺得我腦殘你可以按上一頁!
第6~我也沒有想要回錢!
第7~花錢買經驗的道理我知道!難道我就不能讓大家知道這位賣家?
第8~覺得我無藥可救又腦殘~你還動手打字回復~那我們也可以交流一下啊!(腦殘族)
這是他的Y拍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9604064?u=Y5968212681
關於我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5968212681
天空4120 wrote:
兩個月前看到Y拍有人...(恕刪)
這位大哥 小弟我在這要跟你說一個觀念
假錶 就是 假錶 假錶是沒有分品牌的
之前我們公司有為專門來賣假錶的商人
(因為我是服務業 所以都會有人來推銷)
他身上有很多品牌 萬寶龍 IWC 豪雅 OEMGA 一律 2500
結果 我學長 想要買 沛納海 根 勞力士 剛好這位老板也都有現貨
本來學長要付錢了 但是老版說話了 沛納海 根 勞力士 比較不一樣
所以 沛納海要 4000 勞力士要 5500
我學長馬上嗆他: 幹 還不都假貨 牌子比較大 假貨就要比較貴悠~ 不買了
我在旁邊覺得超好笑的
假貨這種東西就是要 便宜(2000左右是極限) 戴爽就好 壞了就算了
因為 2000元 真的買不到好看的錶 不如買個假貨 過過乾癮 畢竟長的也比雜牌錶好看
但是花到15000 是真的有點誇張 不如去買個 TISSOT 建構師 好歹也是個瑞士品牌
就當花錢買教訓吧 賣家不可能退錢給你的 而且賣家也沒什麼誠信
他換的貨或是維修的貨 根本沒有保障可言
放寬心吧 當作學了個教訓吧
加油啦 不要太難過 錢再賺就有了~~~
關閉廣告
什麼?因為我也買過。但我買的價錢只有你的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