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Sky-Dweller很好看,雖然價格實在仰之彌高。 請問各位大大去錶店買這種等級的手錶,都是怎麼付錢的?1. 帶現金去? (不怕被搶嗎?)2. 刷卡? (我的卡片沒那麼高額度)3. ATM轉帳? (應該每天轉三萬、轉一個月還轉不完吧)4. 開支票? (我沒支票不說,陌生客人敢開,錶店老闆也不一定敢收吧)5. 帶去銀行提錢? (萬一附近沒分行怎辦?)6. 帶台支本票去? (那講完價還要去銀行開,跟5差不多意思)請有經驗的大大們分享囉!!
livinlavidaloca wrote:最近覺得Sky-Dweller...(恕刪) 錶店是會讓我開票或先帶錶回去再匯款便可, 但是我習慣當場打電話叫公司小姐去匯款再傳水單給錶店, 總覺得沒付清就先帶走怪怪的.1. 去銀行換2000元現鈔體積少一半2. 可以刷多張卡3. 可以先辦好約定帳戶4. 一般客的確要等支票軋過了才會交錶
記得去年 小弟去買 116610LV 時 是帶現金去的雖然跟Sky-Dweller 價格比起 相差甚遠但小弟 也是帶足 半百的金額過去因為怕變心 買了 116660 D-blue另外 小弟的包包 是 托特包喔 (大約 兩張A4紙張的大小)裝者半百 還是看不太出來喔!還可以放把傘不過有點重就是了小弟是搭乘 公車去的因為住家旁有各大銀行然後 74公車 可直達勞力士!!(怕搭到 素質不好的計程車 所以搭公車!! 因為有些運匠很健談 我覺得很煩)
謝謝各位大大的分享,看來跟店家跑一趟銀行應該還是比較保險的方法。帶現金的話心臟要大顆一點。雙石英醫生錶 wrote:錶店是會讓我開票或先帶錶回去再匯款便可, 但是我習慣當場打電話叫公司小姐去匯款再傳水單給錶店, 總覺得沒付清就先帶走怪怪的. 醫生大,你不是一般人,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學不來。我把所有的信用卡都帶去可能都不夠刷!! 悠遊卡好像也只能儲值五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