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armani的產品設計,簡單有質感就連他們的副牌手錶- Emporio armani watch也很吸引我但卻被朋友酸armani錶品質差,買了也只會降低格調!?但幾位朋友都說好戴好幾年了也沒出問題有想買隻Emporio armani的錶,害我也猶豫了他們家的錶真有說得那麼差嗎??
candragon wrote:但卻被朋友酸armani錶品質差,買了也只會降低格調!?...(恕刪) 這種掛牌錶和格調沒有啥關連,不用理會,喜歡它的造型設計就可以了。潮錶不就是為了戴著好看嗎.......
candragon wrote:但卻被朋友酸armani錶品質差,買了也只會降低格調!?(恕刪) 忠言逆耳, 你應該慶幸有這種好朋友阿嬤尼這種玩具買了只是浪費錢去稍微上檔次的餐廳還是聚會, 有誰戴這種玩具 ?seiko ,卡東歐 , Orient , 吸鐵成 隨便閉眼睛挑一隻都比他強
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因為牌子本身不是專業製造錶的純粹是看外表 內在就比較不是那麼重要至於格調有時是錢堆出來的就跟樓主一樣為什麼要開進口車而不是國產車的道理一樣但有人覺得車只是一種交通工具而已國產車也是一樣可以開的很爽
這個牌子很有意思,會被大家笑大概就一個原因:質感不符EA的服飾,就算是打折,一件上衣都要一兩百美金,造工高級,也很有質感,他的包包鞋子跟西裝等等就更不用說了,一整個高級,搭起來就是帥.手錶就差很多,定價比襯衫還便宜,質感上也就是普普,不差,但跟衣服比差很多.完全不在一個檔次上,感覺就是授權給一個三流錶廠去生產,跟他的服飾一點關係都沒有.說正經的,要是你能穿得起EA的衣服,應該不會想買這種貨色的手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