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upgrade to 3.0 super bug......

ya...why in english when this thread is in a Taiwanese forum..
英文真差

小弟英文中等,但看到如此發文,到真的是開了眼界

我要內自省....

anson_ecko wrote:
你確定你的DS200可已用嗎?


確定可以用阿....我已經用了一天了耶...

配對還是跟平常使用藍牙的習慣一樣

開IPHONE的藍牙讓他搜尋

長按DS200的電源鍵...等到DS200出現配對符號

IPHONE就搜到啦

再IPHONE輸入0000配對碼

就OK啦.....

你在試試囉
lahaine wrote:
aww..that ...(恕刪)

他的意思是他無法從iPhone上去調整音量,而不是從藍芽耳機上。
醬0000 wrote:
藍芽廠牌的關係+1我...(恕刪)


update一下
samsung SBH650
聽音樂中,接電話,接完電話,音樂會自動續播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