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just upgrade for 3.0 later.....The bluetooth headset listen A2DP music is ok no more problem....But, the main point is can't contral the sound volum......is bug..anybody has same problem with me?p.s. my headset is sony HBH-HS220
這個有討論過了,在apple藍牙的授權裡面,只有「播放暫停」,沒有「上下一首」與「音量控制」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83&t=1100544&p=3#12670691
MrRight wrote:OS 3.0又不開放...(恕刪) 看樣子,可能因為藍芽廠牌的關係,而有所差異了。有的人說不能控制音量,但我使用SONY BT15確實可以控制音量,但不能換曲。Apple做事情可以不要做一半嗎?iPod touch每次升級都要錢,藍芽開放功能收一次錢,到時候完整的AVRCP又要再收一次錢
藍芽廠牌的關係+1我用SAMSUNG SBH650藍芽耳機也是可以控制音量IPOD音量那一排會變成<藍芽標誌>+SAMSUNG SBH650IPOD音量不能IPHONE控制,只能用藍芽耳機控制可以暫停和開始但上下首確實不行PS:好像之前有看過討論,藍芽耳機本身的控制連線問題,由耳機去連手機,或是由手機去連耳機可以控制的選項好像不同,大家可以交叉比對測試一下
devin24 wrote:Apple做事情可以不要做一半嗎?iPod touch每次升級都要錢,藍芽開放功能收一次錢,到時候完整的AVRCP又要再收一次錢...(恕刪) 沒辦法, 他們的logo已經告訴你, 吃一顆蘋果要"一口一口吃", 所以賺你的錢也要一點一點來......
joejoejo wrote:I just upg...(恕刪) super bugfor 3.0 laterThe bluetooth headset listen A2DP music is ok no more problem....But, the main point is can't contral the sound volum......is bug..with me?打得出流暢的句子再打英文吧...
打得出流暢的句子再打英文吧... aww..that hurts.wtf does "I just upgrade for 3.0 later....." means anyway.本來就沒有支援AVRCP老師在講到底有沒有在聽?標題也需要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