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3GS 無法啟用 [8月5日更新]

是我現在手上這隻就是香港機
使用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會不會是拿錯機子了.......

可是他上面說......您連接的iphome可能受到損壞 <------有這個字眼噎!!

會不會真的拿到機王
問題解決了, 今天又多試一次兩張SIM卡都OK了。似乎是網絡搜尋時間從開機到抓到訊號真的很久(兩三分鐘),讓大家虛驚一場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