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霧黑裸機已經敲到掉色了?

....據說iphone沒有黑色三年了是因為i5 黑色會掉漆.現在i7又重回黑色是因為技術克服了

看來還是一樣爛
借版一下
如果裸機 鏡頭朝下 會不平衡嗎?

這樣放會傷到鏡頭嗎?

因為感覺這次I7鏡頭滿凸的
好慘,上市才沒多久
要多多愛護自己手機
拿黑色麥克筆補色...
但是要小心點,別畫到鏡頭
別謝我..呵呵
我也裸機用,就沒你糟糕@@
基本上裸機用法也有撇步
放手機一定要螢幕朝下放(有玻璃貼)
放手機的口袋一定要拿滾筒黏紙黏過一次
這樣它的環境會大幅減少讓它受傷的情形
裸機使用 有使用痕跡
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每個人使用的情境不同
(粗暴的情況也不同)

挖好明顯~

話說小弟一到手就拿透明殼裝起來
wai09 wrote:
嚴重到不嚴重,但就...(恕刪)


掉漆的地方剛好是背放的支撐點吧;突出+斜對角。   

一個小支撐點跟桌面磨幾次不掉漆也難。   




iPhone5 的時候不僅容易掉漆

還容易機殼受傷= =

iPhone5 黑色大概是我用的 iPhone最淒慘的一代

一樣的使用習慣跟狀況,他整個外觀慘不忍睹 XD

shiang99441 wrote:
....據說ipho...(恕刪)
你可以用麥克筆塗黑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