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一點耶~~我上周五用到今天也三天多了~不過我是有用布套啦~現在我的是沒狀況有點擔心會變成樓主的狀況,再想要不要去買個空壓殼來裝啊~~((樓主可能也要考慮一下用套子或用布套裝機起來,直接鏡頭朝下丟桌上,殼沒被敲到,鏡頭也會被刮到啊~~wai09 wrote:嚴重到不嚴重,但就...(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