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的霧黑iPhone,因為都一直使用裸機的緣故,鏡頭編編已經有銀色跑出來了,已經也有人掉色了嗎?
文章關鍵字
我上周五拿到iphone 7 霧黑,我也是打算裸機使用的,不過我有用moshi的布套裝著~
不過樓主啊~照片呢~等你的照片喔~~沒圖沒真相喔


wai09 wrote:
小弟的霧黑iPhone...(恕刪)


我也都裸機使用,一樣是霧面黑

可以貼圖給我看一下嗎
鏡頭邊緣!下方,可以看一下,右邊也有但比較小....之前使用銀色的,敲敲也無所謂。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次選銀色的原因。

黑色如果磨損掉漆真的會比較明顯,另外一個容易磨損的位置是 Lightning 接口周圍。這個部位除非每次插拔都非常小心插得很準,否則用久了即便有裝殼都很難避免。
恩~~照片有點糊,沒有對到焦~~看不太出來~~
你可以退後一點點再拍一張嗎~~麻煩樓主了
我也是霧黑,但目前只使用3天,想請問樓主大約使用多久了??

嚴重到不嚴重,但就是肯定會越來越多,因為背面最常亂放!!
真的有一點耶~~我上周五用到今天也三天多了~
不過我是有用布套啦~現在我的是沒狀況
有點擔心會變成樓主的狀況,再想要不要去買個空壓殼來裝啊~~
((樓主可能也要考慮一下用套子或用布套裝機起來,直接鏡頭朝下丟桌上,殼沒被敲到,鏡頭也會被刮到啊~~


wai09 wrote:
嚴重到不嚴重,但就...(恕刪)
感謝提供圖片,我也很常直接放桌上,感覺還是買個透明殼比較能防止傷到鏡頭那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