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於11月初開始接受預購!!

去年說什麼搶購,缺貨

我選32g 黑色,也是第一批就拿到了

印象中好像是10點半前的預購單吧...

我還多登記到一支~轉送給版上有需要的人..

11月初"開始接受預購"沒錯啦,人家又沒說你預購後馬上交機
真的要交機恐怕要等到12月了

中華電信放消息出來了,好像是11/7開始網站預購
到時候一定又是被塞爆登不上去
矚逗然瀆騎,都在府中泣,本事捅根深 相姦合太極
Kevli wrote :11月初"開始接受預購"沒錯啦,人家又沒說你預購後馬上交機
真的要交機恐怕要等到12月了

中華電信放消息出來了,好像是11/7開始網站預購
到時候一定又是被塞爆登不上去...(恕刪)

!!!
想問消息來源是!?怎麼知道是11/07?

Kevli wrote:
11月初"開始接受預...(恕刪)



等不及囉~

Kevli wrote:
11月初"開始接受預...(恕刪)


11/7 週三.....上班
其實企用戶上禮拜就開始預約了

Chelun Hsu wrote:
想問消息來源是!?怎麼知道是11/07?...(恕刪)


中華電信員工曰: 不可說.....
矚逗然瀆騎,都在府中泣,本事捅根深 相姦合太極
大肆放送吧!我不是中華電信的。

micky_chang wrote:
其實企用戶上禮拜就開...(恕刪)



你竟然把這不太能公開的東西PO在這裡!!

你是要害果迷們哈到痛苦死嗎?


MJ938 wrote:
你竟然把這不太能公開...(恕刪)

  天啊!太令人眼紅啦!竟然可以優先預購!

Kevli wrote:
中華電信員工曰: 不...(恕刪)

  總之,就是11/07預購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