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報iPhone 5將在11月初接受預購,這次依然採用線上預購優先

而且只接受門號續約用戶預購!各電信資費方案在11月5~6號公佈

想購買空機的人得要等第三波後

-----------------------------------------------


各位衝阿~~~中午請準時守在電腦旁

以免向隅
文章關鍵字

MJ938 wrote:
獲報iPhone 5...(恕刪)


???

這位大大~您說是11月初預購的話!那跟您說的中午守在電腦旁是何關聯??


上次不是說聖誕節過後才能拿到
以往要續約或者空機都同時能
意思是要想買空機的人跟你買水的吧XD

jojopenny wrote:
???這位大大~您說...(恕刪)


中華電信去年跟前年都是在中午時間開放預購。
然後網站塞爆預購不到。

StrongLemon wrote:
中華電信去年跟前年都...(恕刪)



人家這次親朋好友加一加總共10台電腦來搶登

安啦!!
StrongLemon wrote:
中華電信去年跟前年都...(恕刪)


??那也是11月份"中午"的事不是嗎?但版大描述好像是今天中午就準備?!

有趣!!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MJ938 wrote:
獲報iPhone 5...(恕刪)


說好的IPAD MINI呢?

MJ938 wrote:
獲報iPhone 5...(恕刪)


終於要來了~~~~~
怎麼會知道是十一月初?消息來源是?

MJ938 wrote:
獲報iPhone 5...(恕刪)



終於來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