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要買i17?還是i16e? 還是等下個月要上的i17e

不考慮其他的

17

*采昕* wrote:
如果現在有4g的3310...(恕刪)


如果現在有4g的Bosch可以買,用這支就很夠用了。
其實就是進入 NPC 有限解

你以為你在選擇

其實都是落入包裝讓小學生暴露在 PWM 高閃爍顯示而不自知
法客 wrote:
都不要買還有半年就有...(恕刪)

那二月前與三,四月會沒有戲嗎
直接買最新的吧,小孩感覺會比較開心
IPHONE 17會比較符合期待,
17e 少顆鏡頭cpu又閹割,
買17會比較划得來!
不需要去等什麼e版本
那個絕對是比17還要爛的版本
這一代的17根本神機
無腦17買下去就對了
根本超值到爆炸
小五的話,就用用14系列就可以了...
順便可以看看他用手機的狀態是不是粗手粗腳的,免得手機一下就壞了
i17的規格堪稱歷年之最,性能上也比e版本優秀太多了,無腦入17就對了
17e要是起跳256g可以考慮,如果起跳還是128g不值得考慮,直接買17更划算!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