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因為本人的朋友是台積電員工~ 它有一個空缺可以辦理台積電iphone專案~但是他不需要門號~想說門號要出售~ 也就是說可以以台積電條款裡的優惠使用這個門號~裡面也會含有22800的通話費~ 請問如果出售這個門號會有人要買嗎?也就是說可以以183+mpro950八折~一個月! 這樣24個月都不用繳月租~ 就可以無限上網還有送通話費!請問門號賣多少會有人買阿? 麻煩各位了! 謝謝^^
erik740816 wrote:各位~ 因為本人的...(恕刪) 非常不好賣答案是沒有低於12000以下不划算我洗手機拿門號換算下來一個月不到500元500*24=12000所以我明明12000可以589+mpro950八折難道要花20000去搞183+mpro950八折又不是秀逗所以跟你朋友說 沒有那麼好康讓他只花2900賺到一隻iphone不過去騙騙那些不知道洗手機拿門號的人賣2萬說不定還以為賺到
我去辦理iphone 1349費率兩年總共32376+手機價3900=36276這是我的總費用接下來減可以省的費用給你看預繳優惠 3800信用卡優惠1000還剩下31476我iphone賣21000好啦算便宜一點 賣2000031476-20000=11476所以我24個月全部只要繳11476(換算每個月479)而且還沒有台積電的優惠喔更重要的是我還589喔不是183而已喔所以你朋友的門號連12000都不值單看花15000可以用22800的費用確實划算但是這是根本不會洗手機的人的想法
大大~ 可是他是22800下去扣~ 等於說24個月都不用繳錢耶~ 雖然約租低~ 打超過要付錢~但原本的方案~22800只能抵扣大約16個月的約租加上網~ 所以後面八個月要自己付~這樣是不是還是台積電專案比較划算~ 如果單論想要門號那個人有無限上網需求~是否就划算呢? 因為畢竟以低價錢可以得到24個月的無限上網(而且月租費又可以比較低)~請大大指點~^^
可是如果以單都是付大約11000的錢~都可以抵22800~但是大大您說的方案~ 最後八月要自己繳錢(因為16個月就扣完)但台積電條款~ 假使門號以11000購得~ 這樣也是可以抵22800~ 但是它可以扣完24個月的約租加無限上網~所以單論門號如果都以11000購得~ 還是台積電條款比較划算對吧?
erik740816 wrote:可是如果以單都是付大...(恕刪) 感覺你還是搞不懂如果我一開始就付給他12000跟我最後付給中華12000差別在哪我還能說我先付給他我反而吃虧哩為啥都要付一樣多錢一個要一次付清一個可以分期繳完那個對自己的經濟壓力比較大
台積電方案你也只是先交完錢 所以最後8個月才不用付外面1349預繳的錢雖然在最後八個月的時候就用完 但是你還有賣iphone拿到的2萬拿來繳剩下的8個月啊啊是差在哪??先交後交而已不過你同事一樣可以賣 這種生意只要有一個人買你的帳就好 懶得再轉賣手機的人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