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台積電條款 不需要門號的問題~

各位~ 因為本人的朋友是台積電員工~ 它有一個空缺可以辦理台積電iphone專案~

但是他不需要門號~

想說門號要出售~ 也就是說可以以台積電條款裡的優惠使用這個門號~

裡面也會含有22800的通話費~ 請問如果出售這個門號會有人要買嗎?

也就是說可以以183+mpro950八折~一個月! 這樣24個月都不用繳月租~ 就可以無限上網還有送通話費!

請問門號賣多少會有人買阿? 麻煩各位了! 謝謝^^
erik740816 wrote:
各位~ 因為本人的...(恕刪)

非常不好賣
答案是沒有低於12000以下不划算

我洗手機拿門號
換算下來
一個月不到500元
500*24=12000

所以我明明12000可以589+mpro950八折
難道要花20000去搞183+mpro950八折
又不是秀逗

所以跟你朋友說 沒有那麼好康讓他只花2900賺到一隻iphone
不過去騙騙那些不知道洗手機拿門號的人
賣2萬說不定還以為賺到
請問大大500*24是什麼意思?

如果花15000買還是值得不是嗎? 因為可以4個月不用錢~ 也就是說花15000可以用22800的費用!

前提是需要無限上網的人~ 這樣的觀念對嗎?
我去辦理iphone 1349費率兩年
總共32376+手機價3900=36276
這是我的總費用
接下來減可以省的費用給你看
預繳優惠 3800
信用卡優惠1000
還剩下31476
我iphone賣21000
好啦算便宜一點 賣20000
31476-20000=11476
所以我24個月全部只要繳11476(換算每個月479)
而且還沒有台積電的優惠喔
更重要的是我還589喔
不是183而已喔
所以你朋友的門號
連12000都不值

單看花15000可以用22800的費用
確實划算
但是這是根本不會洗手機的人的想法
大大~ 可是他是22800下去扣~ 等於說24個月都不用繳錢耶~ 雖然約租低~ 打超過要付錢~

但原本的方案~22800只能抵扣大約16個月的約租加上網~ 所以後面八個月要自己付~


這樣是不是還是台積電專案比較划算~ 如果單論想要門號那個人有無限上網需求~

是否就划算呢? 因為畢竟以低價錢可以得到24個月的無限上網(而且月租費又可以比較低)~


請大大指點~^^
呵呵
你可能還看不懂我講的方式
我是只要付出11476
就可以24個月不用花錢
享用589+mpro950八折

你忘了我的iphone只花3900但是可以賣2萬以上
這些錢用來補貼我的月租費
可是如果以單都是付大約11000的錢~都可以抵22800~

但是大大您說的方案~ 最後八月要自己繳錢(因為16個月就扣完)


但台積電條款~ 假使門號以11000購得~ 這樣也是可以抵22800~ 但是它可以扣完24個月的約租加無限上網~


所以單論門號如果都以11000購得~ 還是台積電條款比較划算對吧?
erik740816 wrote:
可是如果以單都是付大...(恕刪)

感覺你還是搞不懂
如果我一開始就付給他12000
跟我最後付給中華12000
差別在哪
我還能說我先付給他我反而吃虧哩
為啥都要付一樣多錢
一個要一次付清一個可以分期繳完
那個對自己的經濟壓力比較大
台積電方案你也只是先交完錢 所以最後8個月才不用付
外面1349預繳的錢雖然在最後八個月的時候就用完 但是你還有賣iphone拿到的2萬拿來繳剩下的8個月啊
啊是差在哪??先交後交而已

不過你同事一樣可以賣 這種生意只要有一個人買你的帳就好 懶得再轉賣手機的人很多
這個應該算你朋友想買手機吧
因為門號不可轉讓
所以門號一定得辦其他人的名字

這樣應該算你台積朋友跟人買手機
不是賣門號 你朋友也不敢把自己名字的門號讓人使用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