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希望可以找到跟iphone同等級的石蕊紙,

希望可以給我名稱,與購買地點,小弟想對iphone的受潮容易度做實驗

目前已準備3.5MM圓型鋼孔一個,與24小時濕度監控器一組,和DV一台

缺石蕊紙 = =" 等我做好實驗,我一定要替廣大iphone受潮用戶抱不平 = =

其實我也是莫名受災戶... = = 我的iphone 不曾拿到廁所,全包+手機套

雨天出門的話我都在車上,不會淋到雨,結果我的手機待機時間短

他跟我說我手機受潮(因石蕊紙變色)

因本人是做車床洗床的,所以製做一個3.5MM的鋼孔原柱不難 = ="

不知有大大可以捐"仿IPHONE 全透明外殼" 只是體積大小 形狀接近即可

這樣子實驗更為精準,如果讓我測出是iphone太容易變色,

我肯定到立法院告 假死伯 ˋˊ

文章關鍵字
對你的精神感到佩服,精神上支持你!
加油!
推實驗精神,感覺蘋果的超靈敏。

包膜業者不會跟你說的一件事情..........

無法更換電池或者你不會換電池的手機,是不建議包膜的,
因為長期悶著,台灣是天氣悶熱有水氣的地方,很容易受潮的。
因此假如有更換電池的機型,偶爾要打開背蓋拿起電池讓水氣跑掉,
但是iPhone是無法換電池的,整機包膜就是造成手機受潮最大的元凶。
除非包膜方式是完整全包,這樣受潮問題會比較減輕一點,但是這不太可能,
因為喇叭孔跟麥克風跟聽筒正常都會開洞...........

而且諷刺的就是,包的越好,包的越完整的,越容易導致水氣無法排出,
更容易造成受潮.........

這個是台灣包膜業者沒有告訴消費者的問題........
南部最大玻璃加工廠~設備維修兼保養的打雜工人
目前看到的受潮狀況,好像都是包膜的耶,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mooksli wrote:
如題,希望可以找到跟iphone同等級的石蕊紙,


如果你真的用石蕊試紙,那大概除了泡檸檬汁或掉到馬桶才有機會看到變色吧!
石蕊試紙是測酸鹼的,不是測有沒有受潮的。
http://trashtalkapple.blogspot.com/
那個產品名稱為 : 不可逆性濕度檢知貼紙
不叫作石蕊試紙哦.....


請參考產品網址
這種事還是省省吧!
雖然你說了一堆你有避開潮溼的環境, 但那只是你的說辭而已, 無法證明你自己真的那樣做,
再說受潮的因素很多, 可能你自己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而那正是問題所在.
所以你無法證明自己的手機是非人為因素受潮的.

另外也不要以為實驗要做很簡單,
除非找個有公信力的研究單位來做,
否則一般消費者做的實驗只是參考看看而已,
不能作為有力的證據.
(因為一般消費者不會做實驗, 也沒有真正高階的實驗器材, 很容易流於主觀的結論)

最後....立法院不受理這類型的申訴...

csyincp wrote:
這種事還是省省吧!雖...(恕刪)



這位大大所言差矣,
您認為真的避開了所謂潮溼環境, 並不掉落水中就不會引發受潮反應?
您錯了, 並且態度非常不積極與不可取,
請您上網查詢一下何謂 : 結露現象.
那是會讓電子設備及濕度貼紙破功的自然現象,
而且, 無需進入實驗室就可以進行的測試.

省事不代表沒有事, 只說明怕事.
自我檢測,是告不行的唷!!
不如送去SGS,但人家在出廠開賣前都已經做過國際認證檢測了!!
話說..台灣相對溼度本來就很高,
鏡頭保養都需要放在防潮箱保持在相對溼度35%-45%左右
但我想沒人會把手機一直放在防潮箱吧,

假設你放著不動它過了一兩年後,它會變色的話!!我個人是會相信的
重點你是用了多久才變色呢

大大要做我絕對支持,
實益有無是一回事,
至少大大願意獨立思考,
正面面對受潮一律不保固這一個莫名其妙的條款,
冷言冷語看看就算了,
等大大成功那些人變成受害者時看他們會不會不主張,
希望大大可以多查閱資料,
做一個能得出最客觀的結果的實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