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請有送的過的人給送修我經驗分享嗎
我的iphone 最近常常會發生斷話的情況
就是在通話的時候
會突然有兩三秒是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這個發生的機率真的很大
以致於客戶都說我的手機怪怪有問題

我是用指定"中華電信"的通話網路
明明就好好的
就會給你顯示"網路中斷"
要我設定去給他選擇其他網路業者
(我不是住鄉下,是住都市)

我想要問大家
我要送修了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把手機的資料都給刪除掉
恢復到乾乾淨淨的手機???

若是我用我的iture備份
當我拿到修還後的(良品或新品) 的時候
那些買過的軟體都可以回復到新的手機裡嗎

我備份的資料
聯絡人也可以看得到嗎
(因為我回復的時候,簡訊跟聯絡人都看得到)

大概會送修都幾天???
因為神腦當初買都跟我說
檢測完以後若是確定有問題就是換新品

因為這種是小卡
在這段時間有辦法變成大卡給一般手機使用嗎
總不可能一直等到手機回到手中
這中間都不用手機吧@@
文章關鍵字

qwqwqw225 wrote:
我想要問大家
我要送修了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把手機的資料都給刪除掉
恢復到乾乾淨淨的手機???


主要是看你自己怕不怕資料外洩,怕的話就刪除吧

qwqwqw225 wrote:
若是我用我的iture備份
當我拿到修還後的(良品或新品) 的時候
那些買過的軟體都可以回復到新的手機裡嗎


可以

qwqwqw225 wrote:
我備份的資料
聯絡人也可以看得到嗎
(因為我回復的時候,簡訊跟聯絡人都看得到)


聯絡人最好先同步到通訊錄,比較保險

qwqwqw225 wrote:
大概會送修都幾天???
因為神腦當初買都跟我說
檢測完以後若是確定有問題就是換新品


直接送維修中心的話最快當天可以取件,其他門市送件的話最快一到兩天可以拿到

qwqwqw225 wrote:
因為這種是小卡
在這段時間有辦法變成大卡給一般手機使用嗎
總不可能一直等到手機回到手中
這中間都不用手機吧@@


中華有提供microsim轉接卡,如果你當初辦的時候沒有可以跟門市申請


tonychen wrote:
主要是看你自己怕不怕...(恕刪)


請問大大

送修回來後的機子IMEI碼一定跟我盒子不一樣(整新機)

那這樣後續如果轉賣什麼會有問題嗎?

chinglin15 wrote:
請問大大

送修回來後的機子IMEI碼一定跟我盒子不一樣(整新機)

那這樣後續如果轉賣什麼會有問題嗎?


不會有什麼問題,只是轉賣價格會差一點,畢竟大部份人對有維修過還是會有點介意,即使你換回的機子是全新的

tonychen wrote:
主要是看你自己怕不怕...(恕刪)


請問您維修中心是在哪裡???
我是台北市南港
當初是在後山埤神腦那邊買

備份到通訊錄是什麼意思???
qwqwqw225 wrote:
請問您維修中心是在哪...(恕刪)


維修中心有兩個
士林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84號1樓
信義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4號1樓

要快點拿到就送上面兩個地方,也可以送一般神腦門市(就是你購買的地方)

itunes可以選擇把聯絡人同步到你電腦的通訊錄,這樣你電腦裡就有備份了

tonychen wrote:
維修中心有兩個士林 ...(恕刪)


非常謝謝你
我已經上網搜尋有關備份(已經用好)
然後您說的維修站我也查了一下
準備直接送修維修站

真的超感激你!

中華有提供microsim轉接卡,如果你當初辦的時候沒有可以跟門市申請

那我不就還要跑去原來買的門市????
維修站可以給我嗎???

qwqwqw225 wrote:
維修站可以給我嗎???


可以吧,轉接卡本來就是免費提供給iphone客戶的,你可以跟維修站的服務人員反應

tonychen wrote:
可以吧,轉接卡本來就...(恕刪)


我剛剛問,他跟我說沒辦法
要我到神腦跟他們拿
他說他們只是維修站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