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tore.apple.com/tw/

難道iPhone5要降落了嗎?

APPLE STORE官方網站在更新
應該是iPod touch 5。

ringisaac wrote:
http://sto...(恕刪)

奇怪了
為何是簡體字
akai1975 wrote:
奇怪了為何是簡體字...(恕刪)


因為不是台灣的...你可以看到"tw"是慘白的...而且還開了2個討論...
-------------------------------------------------------------------------
13:41更新
是的!大大說得是真的!但初次發言時我還還能確認瀏覽才發言!可能小弟電腦爛吧~
謝謝您的提醒
----------------------------------------------------------------------
14:01更新
sorry~我真的很有疑問!
請有空大大確認一下



我從ie上有2處可點入app store

但如圖所示!從此一路徑進入是正常顯示的頁面!且首頁正下方是如小弟截圖顯示臺灣圖案

但如版主所連是更新中沒錯!但按首頁為何出現英國圖!且路徑後面tw也會不見!

還請知道大大解說一下~tks

------------------------------------
因為小弟初次對i5有興趣~所以特別注意...
謝謝大大解說~總之!拭目以待

jojopenny wrote:
因為不是台灣的......(恕刪)

不是啊
網址最後面是tw

akai1975 wrote:
奇怪了為何是簡體字...(恕刪)

我跑去蘋果看了 很多國的語言 輪流跳出來 :D
他、是、自、動、跳、的

那串跟走馬燈一樣顯示各國語言

難、到、沒、人、自、己、連、過、去、嗎?
Ehrippura Seruziu

jojopenny wrote:
因為不是台灣的......(恕刪)

點購買才會出現..至於語言則是會輪流播送,不過第一次一定是英文
應該是ipt5要上市了

悠悠我心.悠悠我思

caffrey wrote:
點購買才會出現..至...(恕刪)


請問蘋果商場都是統一維修嗎?
新一代iPod 上市了......ip5在等等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