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iOS 7 Beta 有人拿來當日常用嗎?

前天有試著刷 iOS 7 約半小時
起初手機溫度及耗電量都頗高
Skype 會閃退 , 尤於即將出門 , 保險起見先刷回 iOS 6

但那試玩的半小時 , 對 iOS 7 還是念念不忘

想請問目前有「長時間」使用的朋友們
在第一次刷完 iOS 7 後重新開機 , 是否能當日常使用?
會不會造成諸多不便及白蘋果的問題?
文章關鍵字

Wolf Kiba wrote:
前天有試著刷 iOS...(恕刪)


我一直都使用iOS 7,
並沒有覺得很不穩,
但我很想換掉電信名稱...
devin24 wrote:




我一直都使用iOS 7,
並沒有覺得很不穩,
但我很想換掉電信名稱......(恕刪)

只有新鍵盤打字時真的很想砍人
都沒還原舊版本了
當然持續使用...難不成當觀賞用= =

耗電是很明顯的
但基本上身邊都有可充電的裝置
所以這也就不是問題了

如果是重度使用者建議還是暫時別安裝
因為問題多多

m.a.c Huang wrote:
只有新鍵盤打字時真的...(恕刪)


打字有什麼大問題嗎?
我只有發現使用者辭典有時候有點問題,
不過只有某些詞句才會出問題,
不會造成太大的困擾,就沒有管他了
目前一直將ios7當日常生活用,沒有想要刷回去的念頭,除了kkbox不能開之外,目前都沒遇到白蘋果或是程式閃退的問題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

我之前測試 Skype 是會有閃退現象的
不知道是個案還是各位也會呢?

Wolf Kiba wrote:
前天有試著刷 iOS...(恕刪)


等更新的beta版出來吧!

請於睡前服用 wrote:
都沒還原舊版本了當然...(恕刪)


可以上網查ios6省電小技巧調掉一樣的設定
會比ios6還省電喔!

m.a.c Huang wrote:
只有新鍵盤打字時真的...(恕刪)


剛升ios7時還不能打字
等過了一天,發現打字正常的,而且打字選字我覺得比ios6還好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