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有試著刷 iOS 7 約半小時
起初手機溫度及耗電量都頗高
Skype 會閃退 , 尤於即將出門 , 保險起見先刷回 iOS 6
但那試玩的半小時 , 對 iOS 7 還是念念不忘
想請問目前有「長時間」使用的朋友們
在第一次刷完 iOS 7 後重新開機 , 是否能當日常使用?
會不會造成諸多不便及白蘋果的問題?
個人積分:14分
文章編號:44458695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