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關鍵字
之前ipod就摧毀過一次,我對那台那麼利害的果汁機興趣比較大~~
就是有這種怪咖
有錢不會買一台來給01的會員們用用喔
奇怪奇怪
攝上了影 https://www.facebook.com/jlogitech
真是人間地獄~慘絕人寰啊~

居然連變形金剛都脫離不了魔掌
那個果汁機價錢只比iphone便宜3000~4000台幣
看來是台不凡的果汁機
這果汁機據說有3匹馬力.....
家裡的vita-max只有2匹馬力
就已經讓小的嚇死了
if you haven't found it yet , keep looking. don't settle.
jlogitech wrote:
就是有這種怪咖有錢不...(恕刪)


果汁機廣告效果阿~~~
話說那台果汁機頗好用~
上身的時候...
舊東西就給他處理掉吧!
真的想說...
OH MY GOD...
超越現實X跨越領域
01 站友已經分享過囉!!
搜尋依下就可以看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