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手機也使用許久了~剛好se是我的style~
明天電信門市或是studio a門市有機會直接買se 16g的空機嗎~?
謝謝~
德誼跟Studio A都去看看,德誼有說4/7當天會賣空機
德誼確定現場會鋪貨 不過沒提到貨量就是

嗯嗯有點等不及~

不順手 wrote:
德誼跟Studio...(恕刪)


感謝囉~明天趕緊去看看

michael_ching wrote:
破手機也使用許久了...(恕刪)


打去新北某間黃色小屋的旗艦店問,聽說只有兩隻小貓去探聽,沒有人預購...
所以去現場買空機應該不會有問題(吧)電信那邊就不知道了
感覺這次貨源會很充足。。。
apple把 iphone 6S 今年第一季砍單3成以上, 零件庫存一堆,鴻海 和碩生產線反正也閒著沒事, iphone se市場要多少 給多少..
我是從5s要換se的使用者...
嚴重懷疑studio a和德誼沒到貨
剛剛先去三創詢問有沒有64玫瑰金
居然說賣完了,想說應該是真的賣完了,就快點去隔壁的光華詢問
結果都說只有16G

真的很想問是真的賣完了,還是根本沒進貨
01上都說要從官網訂最方便,看來還真的是如此
剛剛到Studio A問,還沒到貨。
一早去了 youth,sudio A, 德誼跟燦坤,全部都只進16g 的,而且沒有黑色,連賣的人都不敢舖貨了,實在不看好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