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關鍵字

hank-smith wrote:
大陸首摔 什麼的 ...(恕刪)


這不像摔下去,反而比較像大貨車壓過去
這不是新機嗎?
怎麼最近通話記錄有九月份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也許是sim卡自動帶入的記錄?


圖片確定是真的 視頻截圖

starpan wrote:
這不是新機嗎?
怎麼...(恕刪)



starpan wrote:
這不是新機嗎?怎麼...(恕刪)

應該是備份回復吧!
摔的滿均勻的!15151515
starpan wrote:
這不是新機嗎?
怎麼...(恕刪)

會不會是備份回復的關係?!因為我的新機iPhone 8備份回復後,也有之前的通話紀錄!

摔好摔滿XDDDDD

skypeorff wrote:
這不像摔下去,反而...(恕刪)


“摔”得很有技術性,裂痕分佈很均勻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