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 ID是不是要跟密碼綁一起,不能免密碼只用於自動填入跟PAY嗎?一開啟連解鎖也要密碼滿困擾的
文章關鍵字

menbow wrote:
FACE ID是不...(恕刪)

你真的用過iPhone 嗎
我的意思是只想用face id當密碼,雖然有點風險,解鎖對我來說很麻煩,關了密碼連face id也關了

menbow wrote:
我的意思是只想用face...(恕刪)

所以你真的用過iphone 嗎?就算不用iphone,我想不可能離譜到不知道只要face id、touch id失敗後才需要輸入密碼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face id我只勾自動填入跟pay,可是螢幕解鎖又要按密碼,可以不要按嗎,像安卓一樣滑開就是解鎖

menbow wrote: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face...(恕刪)

不是說過了嗎?只要一滑face id通過就解鎖嗎...?
menbow wrote: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f...(恕刪)



如果關閉密碼呢?
會連FACE ID一起失效嗎?
是的沒錯,終於有人理解我
menbow wrote:
FACE ID是不...(恕刪)
樓主的意思是希望設定平時解鎖不要密碼, 直接上滑就解開
使用到付費或隱私功能時才需要輸入Face ID或密碼
-> 目前好像不能這樣設定

另外Face ID 跟 指紋 是一定會綁密碼的,
因為沒辦法保證指紋跟Face ID永遠不失靈.
不綁密碼萬一Home鍵或前鏡頭刮傷壞掉了這支手機就永遠打不開了.

menbow wrote:
是的沒錯,終於有人理...(恕刪)


要先有開機密碼才能設定FACE ID, 這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把開機密碼取消FACE ID或是TOUCH ID也都會失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