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在STUDIO A 排隊的
有沒有在上週收到近期會有到貨的簡訊?
想了解各位取貨的狀況
小弟是在11/7預約64G,銀, 11/15收到近期會到貨簡訊
官方回覆本週會有大量到貨, 預計9成可交貨
不過目前還未收到取貨通知!!
個人積分:191分
文章編號:66543887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