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知事情是這樣子的?
最近我阿姨拿給我一支手機,請我幫她看一下。
但我發現問題比想像中還麻煩,
我阿姨的手機已顯示為 iphone is disabled. connect to itunes,
再加上我阿姨很少用電腦,Apple ID 又不小心遺失了,等於沒辦法透過iTunes去解鎖?

請問這狀況是不是只能找Apple客服,先把Apple ID 復原,再把手機解鎖?

cathay9527 wrote:
各位先知事情是這樣...(恕刪)



拿著原廠的包裝盒請蘋果原廠幫忙處理

一個禮拜一問的手機不是本人幫問解apple id的月經文又來囉~~


cathay9527 wrote:
各位先知事情是這樣...(恕刪)
外盒是沒用的

只能拿當初購機時的統一發票

否則只能當杯墊了
還給你阿姨
不用你煩惱 XD
要不要問問你阿姨手機哪來的?

cathay9527 wrote:
各位先知事情是這樣...(恕刪)

你阿姨應該還或老公可以幫忙吧?
怎麼需要輪到你替他操煩?
有發票或購買證明跑一趟蘋果不就好了嗎?
ddrchang wrote:
一個禮拜一問的手機不...(恕刪)



覺得很神奇到底哪來這麼多人可以忘記Apple ID密碼跟鎖定螢幕密碼...
哈哈!!我想應該是三個月開一次機吧!!!
我坦蕩蕩 wrote:
覺得很神奇到底哪來這...(恕刪)
如果是幫有年紀的人申請的確實蠻容易忘記的,
記得幾年前買了一支iPhone 4s 給家母使用開始,
光申請apple ID就花了很多時間,
還有一些Q&A 加上沒有用過e-mail,
申請過程真的蠻麻煩的,
重點是當子女幫長輩申請時,那些個人資料有的沒的都要幫忙記起來,
當有一天密碼忘記時會怕上用場.......

(記得過了半年有一次不知道要辦什麼,家母忘了密碼,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坦蕩蕩 wrote:
覺得很神奇到底哪來...(恕刪)


您應該沒有幫年紀大一點的長輩處理過3C產品。
基本上他們完全不理解帳號跟密碼的重要性跟遺失後的嚴重程度。
我爸媽年紀較大,我已經把帳號密碼寫下來設成桌布,他們每次被Line登出還是不會自己登入。
之前老母AppleID忘記,我也沒紀錄,一台老iPad直接變垃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