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3fly wrote:不知道你是不是用第三...(恕刪) 內建的注音會亂按試過用google的 好一點點...重置手機整個設定以及鍵盤有稍微好"一點點"---------回四樓:我也想撕但是很不甘心的是貼不到兩個禮拜就這樣店家又那樣回,哪天心一橫就撕掉了吧XD
你應該是花了大錢包了滿版膜捨不得撕吧?基本上如果你已經用了兩個月,之後應該就會習慣了,很明顯是膜有問題,如果你不是兩個月而是兩天或兩週,你就跟那個貼膜得講請他負責處理,店家應該都會幫你處理好,如果他不想臭名的話,2019年了還有iphone膜貼不好的,那拿其他曲面到背面的那些手機要怎麼辦
我本身也是拿iphone X剛到手也是這個問題後來送原廠維修中心才換回來整新現在apple有iphone X螢幕方案建議你可以拿去送修唷https://www.apple.com/tw/support/iphone-x-display-module-replacement-pro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