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沒有人貼了玻璃保護貼後
打字會自己亂按其他按鍵的
問貼保護貼的店家 回我說 跟保護貼沒關係...
還沒拆掉保護貼過...

文章關鍵字

kyicvs wrote:
想請問有沒有人貼了...(恕刪)


只有打字會有這個情況還是在桌面的時候會亂按?
再來,有無插著線充電?
1843fly wrote:



只有打字會有這...(恕刪)


打字時才會
沒有插充電也會亂按
打字常常錯字
在桌面不會
kyicvs wrote:
想請問有沒有人貼了...(恕刪)

撕掉保護貼打打看不就知道了

kyicvs wrote:
打字時才會沒有插充...(恕刪)


不知道你是不是用第三方輸入法?
還是是內建的注音?
要不要重置鍵盤辭典看看
1843fly wrote:
不知道你是不是用第三...(恕刪)


內建的注音會亂按
試過用google的 好一點點...
重置手機整個設定以及鍵盤

有稍微好"一點點"
---------
回四樓:
我也想撕
但是很不甘心的是貼不到兩個禮拜就這樣
店家又那樣回,哪天心一橫就撕掉了吧XD
你應該是花了大錢包了滿版膜捨不得撕吧?

基本上如果你已經用了兩個月,

之後應該就會習慣了,

很明顯是膜有問題,

如果你不是兩個月而是兩天或兩週,

你就跟那個貼膜得講請他負責處理,

店家應該都會幫你處理好,

如果他不想臭名的話,

2019年了還有iphone膜貼不好的,

那拿其他曲面到背面的那些手機要怎麼辦
我本身也是拿iphone X
剛到手也是這個問題
後來送原廠維修中心才換回來整新

現在apple有iphone X螢幕方案
建議你可以拿去送修唷


https://www.apple.com/tw/support/iphone-x-display-module-replacement-program/


kayin0565 wrote:
你應該是花了大錢包了...(恕刪)


沒有花大錢啦
包膜是有 但是不是螢幕 是手機外觀
螢幕是貼玻璃曲面保護貼(感覺是這張的問題)
桐桐桐桐 wrote:
我本身也是拿ipho...(恕刪)


我是XS哦~
我再試試看把保護貼拆掉打字看看
如果真的還是一樣就準備送修了...(才用了一個月左右)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