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雨 手機放在口袋
後來手機螢幕出現異常
我就很驚訝 之前i7 我這樣都沒有問題
馬上關機 隔天送去電信行
今天收到工程師的電話
說有進水的狀況要一萬多的維修費用
我就問了 這隻有防水的功能啊
然後他說手機有彎曲
我更傻眼...iPhone 我都很保護
沒有摔過 壓過
後來也不修了
我這樣的狀況 有其他的途徑或是方法
能處理嗎?(購機約3個月內)
因為之前一直都是用iPhone
一直覺得品質不錯 所以一直使用
沒想到會遇到今天的狀況
尋求各位大大的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