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雨 手機放在口袋

後來手機螢幕出現異常

我就很驚訝 之前i7 我這樣都沒有問題

馬上關機 隔天送去電信行

今天收到工程師的電話

說有進水的狀況要一萬多的維修費用

我就問了 這隻有防水的功能啊

然後他說手機有彎曲

我更傻眼...iPhone 我都很保護

沒有摔過 壓過

後來也不修了

我這樣的狀況 有其他的途徑或是方法

能處理嗎?(購機約3個月內)

因為之前一直都是用iPhone 

一直覺得品質不錯 所以一直使用

沒想到會遇到今天的狀況

尋求各位大大的意見
現在的產品的設計,已經不讓用來維修了,所以就開高高價,讓你失去維修的渴望,再買新的 ...
Wake Liu wrote:
然後他說手機有彎曲


一萬多應該是直接換整新機的價格.......
https://support.apple.com/zh-tw/HT204104
iPhone 或 iPod 的液體損壞維修服務不在 Apple 一年有限保固範圍內。

==補充==
一萬多應該是換整新機了,你拖著不換你也沒有手機可以用。換完後保固會延用之前的日期。
也可以去外面找手機行修,但若去外面維修保固就全沒了。
人為損壞一定就是自費
除非當初有買手機保險
才可能維修更便宜或是免費維修到好
或是!去坊間手機維修 看壞啥就換啥 可能會比較便宜
因為送公司 一定都換整新機

防水手機都一樣
***防水不防潮***
下雨放口袋悶熱 水氣足夠
加上人體溫度 就可能讓手機產生霧氣悶著
因而導致受潮

也不用去包膜 包膜也沒用
治本方法就是放包包 丟車廂~
進水維修Apple是直接換整新價
因為提到機體有彎曲,不知道平常是否有將手機放在褲子後口袋坐下的習慣?
也許是彎曲造成滲水可能。
1. 如果送修時外觀註記沒有說有彎曲,那可以用這點爭取看看。
2. 試試看直接送Apple直營檢測看看會不會有不同結果。
一字曰心
Wake Liu wrote:
前幾天下雨 手機放在...(恕刪)


坐爆了,還有啥好說的
沒圖上來討拍…哭哭
彎了就掏錢修啊,帝國需要充值
Wake Liu wrote:
前幾天下雨 手機放在(恕刪)


第一時間找不對的人修就認了
應該去直營店不會被坑
即使太貴

也能找這裡的大神修
應該問題不大 😂
不回應底下小留言、廢文及討戰文
是找原廠嗎?
說真的過保與人為這兩點
應該找外面通訊行比較省
除非你就想換整新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