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看到不少人在詢問自體vowifi失效的推文
詢問的都是中華電信用戶
我主浩也是中華電信
這次到日本確實無法使用自體vowifi了
朋友是亞太可以正常使用
是因為搶了中華電信漫遊的業績
所以把這功能限制了嗎?
據說pixel 7 pro也可以用自體vowifi了
個人積分:1405分
文章編號:87827563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637分
文章編號:87828615
之前是用亞太出國(主號是買漫遊數據吃到飽且可以分享的SIM卡),印象中在國外也有幾次是漫遊國外電信(也是自體Vowifi)
當時好像是關閉漫遊還是關閉SIM卡有點忘了,反正就是有做過些操作,才跳回Vowifi,當下也打電話回台(用Vowifi)直接問亞太,亞太是說只要顯示Vowifi就算在國外打電話也算國內
所以我不知道樓主中華電信是否也要經過一些設定,印象中是開了漫遊就有機會漫遊國外電信,沒開漫遊反而可以直接Vowifi(因為沒信號),有錯請指正,畢竟我這是疫情剛開始時出國的經驗(2020年底)
gn00144799 wrote:
在PTT看到不少人在...(恕刪)
個人積分:1405分
文章編號:87828800
個人積分:61分
文章編號:88076475
關閉廣告
顯示廣告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