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0月在官網買iphone 14 pro紫色,一直都用手機保護殼,今年六月打開,突然看到掉漆,四週也沒有摔倒痕跡,九月再看,範圍更大,請問有人這樣過嗎?這樣有在保固嗎?
iphone 14 pro紫色背蓋會掉漆
這是今年6月拍的
iphone 14 pro紫色背蓋會掉漆
這是今年9月拍的
有人可以翻譯一下他在講啥嗎?
哪裡有掉漆
peter凱
忘了標示在左上角
他應該是指這個吧

看到了,左上角
鯊魚˙ wrote:
有人可以翻譯一下他在講啥嗎?
哪裡有掉漆

你該配一副眼鏡了,你看不出樓主指的掉漆是這裡嗎?

原來這就是一支3-5萬以上高檔手機該有的品質?

peter凱
厲害
感覺趁保內拿回去蘋果有機會換個背板
peter凱
之前搜網路上的,有人是說它是14 pro max
peter凱
原廠回覆說部份手機會有這種情況,直接免費換新的
peter凱 wrote:
去年10月在官網買iphone...(恕刪)

同情你表達能力...
peter凱 wrote:
去年10月在官網買i...(恕刪)


好奇問一下,
請問是裝哪一家的手機殼?
peter凱
在亞馬遜買的外殼
XDark-RA wrote:
好奇問一下,
請問是...(恕刪)


沒有要護航水果,我也覺得是手機殼的問題,
我都用那種便宜透明軟式殼,變黃就換掉,
去年11月買手機到現在,除了充電孔那邊感覺有點
刮痕,其他都好好的,
說真的,如果凹不到保固,就只能把殼再裝回去,
假裝沒這件事,不過如果我是樓主,原來的手機殼,
我不敢再繼續用
peter凱
和家人同時間買手機和手機殼,他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厲害 你到底怎麼用的
peter凱
就正常使用,致電給apple及回傳相片,回覆說確實看到掉漆,也沒有摔到痕跡,造成使用者極大困擾,請我拿去附近apple授權維修中心。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